會計證照

中信金控Top Gun計畫招募超過6600人,提供百萬年薪挑戰機會

中信金控Top Gun計畫招募超過6600人,提供百萬年薪挑戰機會

中信金控Top Gun計畫招募超過6600人,提供百萬年薪挑戰機會

中信金控在今年啟動「Top Gun計畫」以招募人才,預計徵才人數高達6,600人,其中有超過600位社會新鮮人加入。總經理陳佳文表示,人才是中國信託最重要的無形資產之一,中信金控提供畢業生多元的選擇和機會。此外,今年的MA計畫預計招募超過60位海內外跨界菁英,他們在首年就有機會挑戰百萬年薪。

為了吸引精英人才,陳佳文與中信金控人資長卓長興、中信銀行個人金融執行長楊淑惠、台壽總經理莊中慶等多位主管,一同參加了「VISION 2023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他們進入校園,與年輕學子近距離互動,廣泛尋找具備「SMART」能力的人才,並希望他們能加入中國信託。

陳佳文表示,人才是中國信託最重要的無形資源。中信金控給畢業生提供多元的選擇和機會,今年的「Top Gun計畫」著重於透過系統性培育建立中國信託人才農場,期望每位關鍵職位的菁英能夠獨立思考,成為保持韌性、邁向目標的頂尖人才。其中,最受矚目的「儲備幹部計畫」(MA計畫)已邁入20週年,希望能吸引更多不同科系背景、擁有多元專長的新鮮血液加入。

中信金控今年的MA計畫預計招募超過60位海內外跨界菁英,並在首年即提供百萬年薪的挑戰,是台灣金融業唯一的兩年兩次升遷機會的培育計畫。通過培訓,即可升任經理,每兩個人中就有一個人擔任公司的重要管理職務或具有外派經驗。中信金控及其子公司的多位高階主管和優秀的前輩也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說明,介紹各項招募計畫的內容,並提供諮詢服務。此外,MA的學長姊們也將深入各大校園,與學弟妹們面對面交流,釐清職涯計畫,歡迎在校生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中信金控總經理陳佳文強調,表現優秀的中國信託同仁必須具備「SMART」五大能力,包括理解力、移動力、企圖心、抗壓力和團隊力,以因應中國信託數位化和國際化的業務發展策略。因此,中信金控著重招募有跨界、跨領域、願意自我挑戰,並有潛力的菁英,以在寬廣的舞臺發揮所長。此外,中信金控將招募超過60位海內外跨界菁英,讓他們有機會挑戰百萬年薪,並透過「Top Gun計畫」系統性培育建立中國信託人才農場,養成每位關鍵職位菁英的獨立思考能力,成為保持韌性、朝目標邁進的頂尖人才。

公股銀行面臨退休潮,將加強招募一般金融人員

各大公股行庫今年也有推出招募計畫,主要招募一般行員、理財顧問或專員等人才。去年下半年,退休人數較多的行庫也會招募更多的一般金融人員,包括台企銀、台銀、華銀等行庫的今年徵才範圍比去年更加顯著且擴大。大部分公股銀行的2023年招聘規模都將超過2022年。銀行主管表示,除了與退休人數多、業務規模擴大有關外,2022年理專等人員由於市場景氣因素,流動率較高,導致不少銀行理專出現「人力荒」,這也是重要原因。

在人才越來越稀缺的情況下,各大行庫今年提前進入準備狀態、超前部屬,招聘範圍也比去年更大,全年招募人次將超過3500人,徵才資訊請點擊下方考試名稱直接查詢:

銀行招考

公股銀行 

台灣銀行

土地銀行

經濟部所屬

台電招考

中油招考

國營聯招

台水招考

台糖招考

台菸招考

捷運招考

台北捷運

桃園捷運

台中捷運

漁農會

漁會招考

農會招考

農田水利署

更多國營事業

郵局招考

中鋼招考

中龍招考

發文時間:2023/03/23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可可
你:你要喝什麼?
我:我要喝茶
你:要喝什麼茶?
我:想喝成年人的茶
你:啊?还有这样的分别?
我:此茶非彼茶 你加賴:htt542(TG: https://t.me/jhfg455) 就知道了
(申明我不是詐騙 只是一個小小的茶莊 是現金交易的 還沒有本事當詐騙 )
妹妹類型:學生妹、熟女、人妻、專櫃、OL、混血、蘿莉、御姐、 模特兒、空姐、校花、無套、處女、雙飛、等等💯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