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富邦金校園徵才!年開放6500個內外部職缺

富邦金校園徵才!年開放6500個內外部職缺

富邦金校園徵才!年開放6500個內外部職缺

富邦金控4日參加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金控及其子公司的主管和員工現場提供職位諮詢,與年輕的學生和求職者熱烈互動。富邦金控計劃今年開放6,500個內部和外部職位。

富邦金控表示,此次招募包括50至60名管理人員儲備生(MA)、客戶服務、永續金融、資訊科技和風險管理人才,以及需求最大的業務發展精英,包括人壽保險銷售員、銀行法人金融IA和個人金融RA業務人員、產險公司保險業務員、證券業務員等。其中,MA計劃涵蓋了富邦金控及其8家子公司,共24個部門,是業界需求最廣泛、最多元的計劃之一。

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表示,通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富邦金控已連續14年成為台灣金控業每股獲利(EPS)龍頭;連續五年入選《財星(Fortune)》雜誌全球500大企業;連續六年成為道瓊永續指數(DJSI)最高榮譽的「世界指數」成分股,並在DJSI的「社會」面向評分中獲得全球保險業第一的榮譽,這些成就展現了對人才發展和照護的高度重視和承諾。

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指出,MA招募培育計畫今年已經進入第19年,長期以來,這個計畫孕育了許多優秀的人才。其中,不少MA已成為金控及其子公司具有決策影響力的管理人員。近年來完成培訓的MA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客戶關係經理、交易員、基金經理人、數位金融和風險管理專家,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中表現出色。

富邦金控強調,公司是國內最完整多元經營的金融服務平台,擁有金控、銀行、證券、保險等廣泛的職業發展平臺,藉由輪調培育機制,提供富邦MA跨業、跨領域的金融學習機會,培養金融菁英和管理人才。展望未來,公司將持續投資於MA計畫,致力於培養更多金融領域的精英,並邀請優秀人才加入,攜手朝著「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願景邁進。

富邦金控的MA計畫現在開始收取線上履歷,截止日期為3月31日。此外,富邦金控還提供給大學生在暑期或學期間實習的機會。如果您對富邦金控的MA計畫、一般職缺或是實習有興趣,歡迎關注「富邦金控-人才招募-焦點職缺與查詢」。

公股銀行面臨退休潮,將加強招募一般金融人員

各大公股行庫今年也推出招募計畫,招募需求主要是一般行員、理財顧問或專員。去年下半年退休較多的行庫,也會招募更多的一般金融人員,包括台企銀、台銀、華銀等行庫的今年徵才範圍較去年更顯著、擴張。

大部分公股銀行2023年招聘規模都將超越2022年。除了與退休人數多、擴大業務規模之外,銀行主管表示,2022年理專等人員由於市場景氣因素,流動率較高,導致不少銀行理專出現「人力荒」,也是重要原因。

在人才越來越稀缺的情況下,各大行庫今年提前進入準備狀態、超前部屬,招聘範圍也比去年更大,全年招募人次將超過3500人,徵才資訊請點擊下方考試名稱直接查詢:

銀行招考

公股銀行 

台灣銀行

土地銀行

經濟部所屬

台電招考

中油招考

國營聯招

台水招考

台糖招考

台菸招考

捷運招考

台北捷運

桃園捷運

台中捷運

漁農會

漁會招考

農會招考

農田水利署

更多國營事業

郵局招考

中鋼招考

中龍招考

發文時間:2023/03/14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可可
你:你要喝什麼?
我:我要喝茶
你:要喝什麼茶?
我:想喝成年人的茶
你:啊?还有这样的分别?
我:此茶非彼茶 你加賴:htt542(TG: https://t.me/jhfg455) 就知道了
(申明我不是詐騙 只是一個小小的茶莊 是現金交易的 還沒有本事當詐騙 )
妹妹類型:學生妹、熟女、人妻、專櫃、OL、混血、蘿莉、御姐、 模特兒、空姐、校花、無套、處女、雙飛、等等💯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