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國泰金控年終 估7個月起跳

國泰金控年終 估7個月起跳

國泰金控年終 估7個月起跳

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於18日說明,今年國泰金控的獲利優於去年,「理論上」今年年終獎金會高於去年。據媒體報導了解,去年國泰金控年終獎金約6~7個月,今年年終有望平均再7個月以上。

國泰金控是第一家說明年終獎金發放方向的民營金控者。而公股金融機構的部分,日前在立法躍上透過立委委詢問,以兆豐金控5.7個月最高,彰化銀行也有五個月的年終獎金,而純公營的台灣金控、土地銀行等,也有四個月的獎金可以期待。(詳細可參考八大公股行庫年終 兆豐最高5.7個月排第一

獲利的部分,國泰金控今年前11月稅後純益574.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EPS為4.53元。

可注意的是,壽險業壽會上半年資本市場興旺,今年獲利飆高,國泰人壽前11月稅後純益38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3%;富邦人壽前11月賺396.13億元,成長18%,因此,今年壽險金控的年終獎金,應會有領先同業的表現。

銀行招考相關資訊  金融證照相關考試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2/2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