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中華電信招護理人員 宏華國際徵門市專員

中華電信招護理人員 宏華國際徵門市專員

中華電信招護理人員 宏華國際徵門市專員


中華電信及其子公司宏華國際又要徵才了!中華電信將招募8名台北及高雄地區護理人員,月薪28,830元;宏華國際則為中華電信台北、新北及新竹門市招聘門市專員,共13名,月薪25,800元(含伙食津貼)

兩項徵才皆採網路報名,護理人員報名至7月2日(星期四)中午12:00止;門市專員報名至7月3日(星期五)17:00止,逾期恕不受理。

護理人員和門市專員的遴選方式皆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書面審查,通過者再通知參加第二階段面試。面試日期及地點,將以電子郵件通知。

中華電信的護理人員,除了月薪28,830元,並會視營運情況及員工績效表現核發獎金、員工紅利等;宏華國際所招攬的中華電信門市專員,月薪25,800元,另有全勤獎金、銷售獎金、年終獎金及其他獎金。其中報考松山機場者,因須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含)以上或其他英檢同級檢定,因此有另外加給外語津貼2,000元。請意者把握機會,儘速報名。


中華電信護理人員簡章 宏華國際門市專員簡章
更多國營事業招考訊息 護理師證照考試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7/0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