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房仲年收幾百萬是真的嗎?PTT網友:房仲一年賺十年

房仲年收幾百萬是真的嗎?PTT網友:房仲一年賺十年

房仲年收幾百萬是真的嗎?PTT網友:房仲一年賺十年

不動產經紀人薪水高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一間普通公寓要價好幾千萬都已經是基本盤,一般民眾為了買房不吃不喝,賣命工作好幾十年都不一定買得起,而這樣的房價趨勢卻讓房仲業笑得合不攏嘴,光是成交一筆生意就能有可觀的佣金收入。依照內政部規定,不動產經紀人辦理房屋買賣時,最多可收取6%的佣金。也就是成交一間2000萬的房子,買賣雙方就要共同支出120萬佣金。當然,並非所有佣金最後都會進入房仲的口袋,但也不禁讓人懷疑房仲的年收入是否動輒百萬、千萬。

保險、房仲年收百萬一文引發PTT網友熱議

近日就有人在PTT版上問卦:「賣保險、房仲年收幾百萬是真的嗎?」內文提到他每次去聽保險業、房仲業的介紹,每個人都表示這份工作彈性自由的時間、無限的收入。台上的分享者紛紛說自己每月進帳幾十萬、購入好幾台進口車,這讓發文者疑惑,覺得如果保險、房仲那麼好賺,大家是不是都轉行好了。因此提問:有沒有保險、房仲年收幾百萬、幾千萬的卦?

房仲收入超高,PTT推文中過來人親自認證

這個問題引發超多網友熱烈回應。推文中許多人表示,不用懷疑這一切都是真的!「今年房仲一年賺十年」、「房仲保險沒破百會被笑」、「平均的年薪三四百吧」、「真的啊,我老婆最好運的哪一年400-500過」、「有看過月入百萬的」、「我有認識千萬級的」、「有跟上2003以來的房地產熱潮,大賺一筆的人多的是」、「房仲比較簡單些,好的仲介會一直被介紹,越做越容易」、「實際了解才知道都會區房仲隨便都200起跳」、「房仲平均200萬左右,信義更猛,聽說500~1000萬的大有人在」。

不動產業辛酸多,想當好房仲需靠努力拚搏

推文也有不少人提醒到,房仲薪水雖高,但卻也是拚出來的。「我朋友有房仲很年輕就拼到店長」、「要夠拼。強的2年就能開賓士代步了」、「朋友在做房仲感覺真的很操,我一定做不來...」、「房仲賺再多還是會被酸言酸語~大家只看到佣金很高,看不到付出跟專業」、「當仲介當業務也是要有能力。不是誰來都適合這途能賺大錢。而且他們還常常被人看嘸跟被酸言酸語,真的身段要能夠能屈能伸」。

成為頂尖房仲,需靠不動產專業證照加持

房仲業雖然有著人人稱羨的高收入,但每個房仲的收入和付出往往成正比,想在眾多房仲中脫穎而出,就必須展現比其他房仲更高的專業度,因此這些千萬房仲身上多半也附帶有「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等各種不動產專業證照加持,才能每每取得客戶的信賴。可見,成為一個高薪房仲自身的努力必不可少,無論是前期準備證照考試的時間,或是後期努力拓展客源花費的心力等等,也正因為他們付出過這些努力,最終才能享受豐碩的果實。

更多不動產證照資訊

地政士

考試時間、考科工作內容薪資優勢常見問題

不動產經紀人

考試時間、考科工作內容薪資優勢常見問題

不動產估價師

考試時間、考科

熱門新聞》房仲求職履歷大揭密,YouTuber、演藝明星爭相跨足不動產業!

熱門新聞》PTT問卦:畢業去台積電還是當房仲好?網友答案一面倒

上榜技巧分享》不動產經紀人探花教你如何一年準備「不動產黃金雙證」

上榜技巧分享》補教新人實測「零基礎如何準備不動產經紀人」,意外成為真房仲!

發文時間:2020/09/09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