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桃園捷運延後通車 人員招考估計延至十月

桃園捷運延後通車 人員招考估計延至十月

桃園捷運延後通車 人員招考估計延至十月

機場捷運原訂年底通車,不過年底通車恐將跳票。高鐵局長胡湘麟坦言,目前整合測試進度已落後3個半月,年底是否通車還在評估中,下月將是通車時程確認關鍵。據了解,通車時程恐延至明年2月通車。

胡湘麟今面對媒體詢問機場捷運進度時坦言,目前整合測試還未做完,進度已延宕3個半月,22組列車同時在路線上運轉的準點率仍未達97.5%的標準,還有些許不穩定,預計7月底前可完成整合測試並達到標準,目前仍以年底為通車目標,但坦言延宕的3個半月是否能追得回來,還需要後續的協調和很多條件的配合,目前都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把後續9個月由營運單位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要完成的營運測試、模擬演練,以及交通部要做的履勘測試,可以壓縮在5個月內完成,下月將可確認何時可以通車。

據了解,目前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不願配合趕在年底通車,已透漏出通車時程恐訂在明年2月,目前高鐵局仍努力協調中。胡湘麟則回應表示,目前未接獲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正式提出時程建議。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桃園市政府對於機場捷運通車時程始終秉持「全力配合交通部」、「儘早通車」、「安全無虞」、「系統穩定」四項原則,桃園捷運公司也正積極進行各項營運準備,包括6月剛完成402名人員招募、各項敎育訓練及證照取得等,市府各局處也會做好都市計畫、聯外道路系統、周邊行銷等準備工作。另桃捷公司也表示,會尊重高鐵局,將在安全無慮、系统穩定下盡速通車。

桃捷暨5月舉辦考試徵才,原預計9月再度舉辦人員招考,但因檢測通車時程延後,招考預估也將再延至10月(正確資訊依官網發佈為主)。有意報考的民眾仍可持續準備,注意消息公佈。若想了解招考資訊內容可洽三民輔考全省服務處或線上詢問

發文時間:2015/07/2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