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華南銀行新進人員甄試 起薪上看75k

華南銀行公告113年度新進人員甄試簡章,報名日期為113年4月12日(五)至4月22日(一),筆試於5月4日(六)舉行,僅設台北考區,根據簡章公告, 薪資標準從35000到75000元不等,部分職缺只需書審不需筆試。本次甄試招考三大類組,包括「新進行員類」、「總行專業人員類」、「信託暨財富管理人員類」。 其中新進行員類招募人數高達475名,以下設6個甄試類別,資深存匯業務專員招160名、資深外匯業務專員50名、授信專業人員60名、資深授信專業人員50名、 一般行員(金融業務組)100名、一般行員(外勤人員組)5名、一般行員(身心障礙人員組)10名、一般行員(原住民組)10名、一般行員(客服組)30名。

  • 報名日期:113年4月12日(五)至4月22日(一)
  • 筆試日期:113年5月4日(六),僅設台北考場
  • 面試日期:113年6月1日(六),僅設台北考場
  • 甄選名額:共820名
  • 報名資格:專科以上學歷,部分職缺需具工作經驗或專業證照,視報考組別有不同報名資格
  •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作業,全國三民補習班可代辦報名
  • 簡章參閱:華南銀行113年新進人員甄試簡章

職缺一覽│本次甄試新進人員合計招募820名

甄試類組 甄試類別 人數
新進行員類 資深存匯業務專員 160
資深外匯業務專員 50
授信專業人員 60
資深授信專業人員 50
一般行員(金融業務組)
◎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
100
一般行員(外勤人員組)
◎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
5
一般行員(身心障礙人員組)
◎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
10
一般行員(原住民組)
◎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
10
一般行員(客服組)
◎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
30
總行專業人員類 財務會計、程式設計、大數據分析、金融交易、信用卡企劃、電話行銷、風險管理、保險業務企劃……等 135
信託暨財富管理人員類 地政或稅務人員、法務、金融商品、信託企劃/行銷、財富管理行銷規劃、理財業務人員、高資產業務……等 210

【完整資訊】點我了解華南銀行完整徵才資訊

※正確考試資訊依正式簡章公告為準

三民榮耀榜

上榜學生 推薦節錄 閱讀更多
應屆錄取!大四下準備速奪合庫華南銀行雙榜

我主修財務金融,大四時曾在民營銀行實習,讓我未來想朝銀行業發展,考量工作的穩定性及上下班時間,選擇薪資福利較好、 業績壓力較小的公股銀行為目標。 在大四下學期的寒假開始補習,畢業之後成為全職考生。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行業都受到不小的衝擊, 同時也讓銀行招考幾乎都在同一時間,大環境不佳更加深我考上的決心,很幸運自己能夠應屆錄取。

點此
應屆畢業生在職準備,4個月上榜第一銀行榜首

我從暑假開始準備考試,原本預計準備半年後報隔年的招考,但10月初一銀突然宣布舉辦二招,讓我不得不把原本的安排縮減為四個月。

我的計劃是運用一周三天平日下班看函授課程,另外兩天複習或是預習尚未觀看的課程。周末日程我分上半和下半天,早上繼續補完函授、下午和晚上複習和自己讀記憶性的科目。

三民的老師在我備考期間也給我的非常大的幫助,讓我更順利準備考試

點此
2個月上榜!非本科系應屆拚上台灣銀行

大學念法律系,但自認對於法律熱忱不足,從事法律性質工作意願不大。一開始我是打算自己讀的,2022年3月底當完兵,4月份開始陸續買入參考書,實際開始認真準備約莫5月初, 意外在5月底接到三民輔考的電話,評估後決定購買函授課程,6月底看完課程,7/9參加台銀筆試, 8月初開始準備面試,8/14參加台銀面試,總計約莫準備2個半月(補習約1個月)考取台灣銀行。

點此

三民提供國營事業招考最熱門類科課程,聘請名師授課,課後有疑問亦有專業解題老師解惑,完全輔助考生!如對課程有疑問,歡迎【來電】或至【客服信箱】洽詢。

{column0}
{column1}
作者:{column2}
出版日期:{column3}
售價:{column4}元 (售價均含運費)
類科:適合{colum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