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年後轉職潮 金融業啟動增員計畫

年後轉職潮 金融業啟動增員計畫

人力銀行業者統計,過年前,約有27萬名求職者在物色新工作,更有54萬名求職者打開履歷,讓企業「搜尋人才」。

農曆春節前後是人才轉職潮的最高峰,多家金融業不約而同啟動增員計畫,尤其,合庫人壽以百萬年薪為號召,今(2015)年擴大徵招募電銷菁英,規模為歷年之最,此外,彰化銀行財管人員報名期間也將至3月20日截止。

合庫人壽表示,今年招募電銷菁英的規模為歷年之最,除了保障底薪2.5~3萬元外,還提供薪資補貼方案,103年合庫人壽電銷團隊年資6個月以上的電銷績優同仁月收入可達10萬元以上;資深同仁更高達200萬元以上的收入。

彰銀表示,此次招募人才包含財富管理營運組襄理、財富管理行銷企劃專員及理財業務人員三項職缺共計82名,其中,理財業務人員招募名額計80名,依大台北、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地區分區錄取,須具備大專畢業以上學歷、五張金融證照,至少具2年以上理財專員或銀行保險顧問相關經驗,擁有CFP(理財規劃顧問)證照者尤佳。

此外,為讓求職者順利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職業,並了解其他行業的各種酸甜苦辣,台灣人壽全新推出「測!你最適合的完美職業」APP,以KUSO的內容、幽默的職業別以及可愛趣味的圖片,讓你測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職業。

 

發文時間:2015/02/25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