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台灣菸酒招考303人 起薪3萬1起跳

台灣菸酒招考303人 起薪3萬1起跳

國營事業中的百年老店台灣菸酒,終於在10月釋出招考消息!

台灣菸酒此次含正備取共招考303名評價人員,11月報名、12月考試,高中職畢起薪可達31,000元。

台灣菸酒招考行之有年,目前也累積了不少台灣菸酒考古題庫,有興趣的考生可以多加利用。

台灣菸酒賣場服務人員 薪資樂勝超商店員

有別於以往,這次台灣菸酒招考有儲備主管的缺額,也意味著考取之後升遷、加薪的機會都更多。

類科的部分,缺額較多的有訪銷員56人(含備取)、免稅店賣場服務人員32人(含備取)、機械23人(含備取)、電子電機20人(含備取)。

其中免稅店賣場服務人員詢問度最高,同樣都是門市店員,民間的超商賣場多半只願意給時薪,一整個月的薪資約2萬出頭。而相同的工作在台灣菸酒則是31,000元起跳,且逐年調薪,年終獎金也有3~4個月,可以說令人又羨慕又忌妒。

三民全力支援考生  簡章、考古題免費下載

國營事業業務類的重點考科不外乎是「企管」和「行銷」,三民輔考擅用這項特色,規劃一系列國營事業全修課程,除了台灣菸酒之外,還能夠報考郵局經濟部國營事業鐵路特考等國營事業考試。

為了全力支援考生,這次考試三民輔考除了提供簡章下載之外,更整理了台灣菸酒歷屆考古題供考生免費下載。

台灣菸酒簡章、考古題免費下載

發文時間:2014/10/03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