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2020年滙豐「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實習生培育計畫」開跑

2020年滙豐「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實習生培育計畫」開跑

2020年滙豐「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實習生培育計畫」開跑

世界級銀行滙豐(台灣)商業銀行「培育計畫」又來囉!滙豐銀行為了在各領域的人才中找尋有潛力的銀行家,分別針對職場新鮮人及學生開設兩項培育計畫,只要你對銀行業有興趣,想躍上國際金融舞台一展長才,無論你的科系背景為何都有機會參與其中。

針對新鮮人,滙豐設計了「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Global Graduate Programme)」,該計畫是以培育具潛力的人才成為未來經理人為目標,針對職涯發展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與個人技能而設計的長期培育計畫。

針對學生,滙豐設計了「實習生培育計畫(Internship Programme)」,該計畫是為了協助學生提早成為銀行的儲備人才。

匯豐培養國際人才,推出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廣受好評,歷年皆吸引千人申請,本次培育計畫開放申請至20201031()。預計挑選出1015位優質潛力股,透過國際化且專業化的完整培育與實戰訓練,讓參與者快速培養實力。每位年輕銀行家都會安排導師與夥伴,協助支持與引導其職涯發展,同時也有機會負責執行銀行重要的專案,以此培養領導能力。

該計畫申請資格要求為:大學以上學歷、系所不拘;GPA3.0/4.0或相同水準;申請人須符合可在台灣工作資格。語言要求為:精通中、英文。預計於20217月報到。

匯豐(台灣)針對在學學生推出實習生培育計畫

「實習生培育計畫」為一項在台灣同步啟動的培育計畫,申請期限同樣為20201031日截止。預計挑選出5-10位優秀在學實習生,提早接觸金融環境,預先規劃職涯方向。表現優異的實習生,更有機會直接成為2022年「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的一份子。
該計畫申請資格要求為:將於2022年畢業的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GPA3.0/4.0或相同水準;申請人須符合可在台灣工作資格。語言要求為:精通中、英文。預計於20217月報到進行為期8周的短期培訓。

銀行業端出優質培育計畫,搶獵各領域人才

為了搶獵人才,不少銀行都推出優質的培育計畫。包括第一銀行2005年開辦至今的儲備核心人才計畫(MA Program),計畫透過全方位訓練課程,讓優秀人才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定位。培訓期間即享有高額薪資,MA第一年起薪5萬元,第二年年薪即跳升上看100萬,若外派到海外工作年薪更上看250萬。計畫開辦15年以來已經培育出300多位MA,其中近40位已升遷擔任主管職。想搶進銀行業的有志之士,務必把握各類培養實力的機會,早日為自己的職涯開拓新的視野。

國營銀行》台灣銀行土地銀行(預計年底開缺290人)

公股銀行》合作金庫兆豐銀行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台灣企銀

銀行招考一覽》公股銀行徵才一覽銀行考古題下載

履歷面試技巧》前銀行主管開講 : 揭密面試官用人喜好

短期衝刺課程》15小時線上精選課程,特惠價1250元

最新銀行資訊》按讚FB粉絲團,掌握最新銀行考訊

發文時間:2020/09/10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