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資訊 - 生物技術免費資料索取>>

項目 內容
報考日期 【報名】108.03.15(五)-03.25(一)
【考試】108.07.05(五)-07.09(二)
報考資格 中華民國國民,年滿18歲,學歷要求如下:
【高考/三等】大學相關科系畢業

歷屆錄取分數

考試項目 103年 104年 105年
衛生技術 高考 58.43 65.87 65.33

適合對象 - 生物技術免費資料索取>>

學生

適合醫護相關科系畢業者,或曾修過流行病學、微生物學及免疫學者,如醫學系、牙醫系、護理系、藥學系等

社會人士

適合從事醫療臨床工作者,想轉型從事研究工作,而非每日面對病患者。

工作好、福利佳 - 生物技術免費資料索取>>

近年來流行疾病多有,H1N1、狂牛症、禽流感…政府勢必更加重視國民健康防禦機制的建立與徹底執行,而生物技術工作內容主要從事醫療技術的相關研究,維護全民健康、疾病預防,是對人類極有益的工作。

公務人員起薪高,普考人員便有35,200的薪水,高考更達42,050。另外還有子女教育、婚喪生育等補助,讓你吃穿不愁。退休時可選擇一次領取或月退。月退約為薪水的80%或75%,且年終時有慰問金可領。

※正確考試資訊依正式簡章公告為準
公職考試相關新聞

  • 公職考試計畫表
  • 歷屆考古題下載
  • 支持軍公教加薪,明年調幅有望達3%以上!
    陳建仁行政院長於14日首次針對軍公教加薪表態,表達「持正面看法」,並期望軍公教員工待遇審議委員會能夠做出正面回應。各界認為,明年元旦軍公教人員調薪已是指日可待,調薪幅度有望從3%開始。
  • >>更多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