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想財富自由,大三入手記帳士、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三張證照

想財富自由,大三入手記帳士、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三張證照

想財富自由,大三入手記帳士、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三張證照

靠不動產證照快速達成財務自由

「富爸爸,窮爸爸」一書揭示許多致富的重要概念,增加被動收入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方法,它可以緩減我們主動收入的需求及壓力,來達到財務自由的目地。當第一桶金還沒到手之前,要想增加被動收入確實有點困難,但還是有些不需資本就能獲益的其他方法,例如考個可以租牌的不動產證照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依據目前行情,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的行情約在$6,000-$8,000元上下,取得證照後每個月的被動收入不就穩穩到手了嗎。

善用記憶本錢,在學時考取多張證照

另外在備考成本考量方面,聰明人會善用自己的長處去取得競爭優勢,我們都知道,年輕的本錢就是記憶力絕佳,精力充沛注意力持久,就學期間讀書考試已是家常便飯,此時及早準備考個證照並非難事,可以說是一兼二顧的聰明作法,而且越早取得證照就越早開始累積人生紅利,以及畢業後面對職場時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機會,不再需要遷就不喜歡的朝九晚五工作,可以適性發展自己的人生規劃。

以記帳士為起點,意外開啟不動產業的興趣

陳睿瑩一開始想要考照是由於自身科系的關係,所以報考與所學相關的記帳士證照,沒想到在機緣巧合下知道了更有經濟價值不動產證照,於是在幾番努力之下接續考取了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證照,也開啟了她對於不動產業的高度興趣,在擁有了業界號稱的黃金雙證後,一定可以順利進軍她很嚮往的房仲業發展,不必再像一般學子煩惱畢業即失業的痛苦問題。陳睿瑩的經歷真可算是擅用時勢的鮮活例證,她為自己的職涯開拓了彈性自主的光明未來。

2年成功挑戰記帳士、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

陳睿瑩的三張證照,前前後後只花了2年的時間準備,一開始的記帳士證照由於有科系加持,準備起來相對輕鬆。但後面的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卻讓他歷經一番煎熬。「隔行如隔山」此言不虛,就讀商學科系的她想要跨考一個不曾接觸的領域,若沒有下足功夫的話是不可能成功的。

果不其然,當第一次在家翻開課本時,整篇內容彷若天書根本無法理解,當時就在思考如何尋求比較適合自己的研讀方式,即使上課時全神貫注,依然有許多細節需要進一步釐清,複習時就搭配上課的錄音檔反覆推究,就這樣慢慢建立起各科的基礎。

首次挑戰地政士考試以54分遺憾落榜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地政士和不動產經紀人考試都是及格制度,總平均達到60分就可以錄取。而陳睿瑩第一次面對地政士考試,卻以54分的成績遺憾落榜,但是失落感並沒有削弱她的決心。她警惕自己不要忘了當初嚮往不動產的初衷,繼續打起精神準備半年後的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由於已經有了先前的基礎鋪墊,首次挑戰不動產經紀人就順利成功。

這次的成功也繼續支撐他再次挑戰地政士考試,最後在老師的教導、同學的相互扶持,以及家人的鼓勵支持下,終於獲得甜美的成功果實,交出大三取得三榜的傲人成績單,給自己及關心她的人一個最實實在在的證明。

更多不動產證照資訊

地政士

考試時間、考科工作內容薪資優勢常見問題

不動產經紀人

考試時間、考科工作內容薪資優勢常見問題

不動產估價師

考試時間、考科

延伸閱讀》拒當社畜!想彈性上下班從準備不動產經紀人開始

好文推薦》想彈性兼職!家庭主婦入手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記帳士3張證照

好文推薦》電子業老闆過勞死,中年失業的他靠「不動產經紀人」再創巔峰

不動產粉絲專頁》按讚FB粉絲團,掌握最不動產最新情報

發文時間:2020/08/27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