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監所管理員準備方法

監所管理員好考嗎?

監所管理員考科題型多選擇題,宜規劃相對應考策略

自2019年後司法特考四等考試整體考科題型皆有變動,監所管理員過往重點考科監獄行刑法與監獄學概要,由申論題模式,修正為部分混合題型。其中,監獄行刑法全面改為選擇題型式;監獄學概要則採60%的選擇,40%問答題的方式。
在準備上,選擇題型的考試,需要歸納分析歷年命題重點,還需要大量練習才能提高分數的掌握度。

萬事起頭難,讀書方法如何準備

評估自身條件

對於有興趣投入公職的你,無論你的身份是學生、上班族,做好備考的規劃包含預計投入考試的時間、 投入的費用(比如:選擇補習班、自修規劃)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己經做好了這樣的準備,恭喜你又往前一步囉!

做好心理建設

在評估自身條件,考試其實是一場耐力戰,如何在漫長的備考期間自我調劑身心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另外,由於考試也納入了體能測驗,包含肺耐力一千二百公尺跑走以及握力要求任一手須達卅五公斤,因此建議各位考生可以評估個人健康狀況安排運動, 建力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紀律,對於法條的記憶會更有幫助!

監所管理員名師課程,帶你找到考試重點

課程線上試閱請由此前往:監所管理員個各科名師線上試閱影片

監獄行刑法概要/喬正一老師

擁有律師、仲裁人執照,在業界資歷豐富,針對艱深的法條也能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解釋條文並引用案例分析,尤其擅長用樹狀圖建立有條理的體系促進學習成果, 不僅細心解釋做答方式和表達能力的訓練,連測驗題也幫你找到為什麼?一起尋找出錯原因。

國文名師/李仁老師

風趣教學,講解詳細,運用背誦口訣和獨到聯想法讓你快速記憶,除了讓你克服對公文的畏懼外,由於作文的分數比例頗高,透過老師的作文解題應考,絕對不是問題哦!

法學名師/廖震老師

有多年輔考經驗的廖震老師,擅常用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初入法律之門的同學能夠掌握法學要領。這種毫無架子又以輕鬆的口吻來傳授法律艱澀不易了解的觀念和知識,正是廖震老師最讓同學津津樂道的地方。

刑法名師/蘇三榜老師

法條觀念與實務應用雙管齊下,使學員快速了解並掌握精髓,=老師上課幽默風趣,讓同學喜歡上課。善於把難的東西用簡單方式讓同學聽懂。節省備考時間。對抽象的法律條文,會運用簡單易懂的實例說明,讓同學聽徹底瞭解忘不了。

AddThis Sharing
考高普考?公職人員國民年金跟你有什麼關係?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