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桃捷再次招募新人400名 26日受理報名

桃捷再次招募新人400名 26日受理報名

桃捷再次招募新人400名 26日受理報名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第二度展開新進人員招募,名額共400個,8月26日起開放報名,9月13日進行筆試。這次除了續徵第一線的基層人員,還新增「經營管理類」名額計26名。

桃捷總經理陳凱凌表示,第二次新人招募、進用完成後,公司人數將達千人左右,符合預算員額,待訓練結束後即可上線。

招募簡章預計26日在桃捷司網站及承辦試務單位的網站公告,當天起試務單位同時受理報名持續到9月2日。預計9月13日筆試、9月26日口試、10月1日放榜、10月11日報到

桃捷公司今年第一次開出402個名額,第二次開出400個名額。

桃捷第一次招募類別有運務、維修兩大類,第二次除了前述兩大類,還新增經營管理類。身心障礙類名額,第二次招募開出10個名額,比第一次的3個名額還多出7個;原住民類別維持和第一次招募相同額度,有5個名額。考試科目、報考條件、薪資等等都和第一次招募一樣變化不大。

桃園巿長鄭文燦一再強調「安全無慮、系統穩定」機場捷運線才上路,不過仍殷盼「早日通車」。陳凱凌不敢鬆懈,在交通部進行機場捷運線各項測試的同時,對公司人力的進用、培訓採「早就準備好」的態度推動計劃前進。他說,一旦機場捷運線測試完成交給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接手,公司人力能立即上線無縫接軌,讓營運順利啟動。

換言之,桃捷公司已做好全面接管機場捷運線營運的最後準備階段。


桃捷招考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8/09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