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經濟部高雄加工管理處8/14徵才254人

經濟部高雄加工管理處8/14徵才254人

經濟部高雄加工管理處8/14徵才254人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計畫將在園區內辦理11場現場徵才活動,每個場次皆有多元的工作機會供民眾應徵。今年第7場次現場徵才活動定於8月14日(星期五)9:30至11:30在園區內第二訓練教室(高雄市前鎮區加工出口區北一路1號)舉辦,現場提供254個工作機會,薪資最高上看50K。有意挑戰中高階專業職務的人,或是甫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可以好好把握這個和求才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為自己爭取到理想的工作。

高雄分處指出,此次徵才的廠商有高雄晶傑達光電科技、台灣典範半導體、台鈴科技、華東科技、光頡科技、組弘科技、台灣日立化成工業等7家公司,徵求工程師、管理師、生產技術員及檢驗員等工作職缺。另外,當日前10名求職民眾,只要填妥意見調查表,即贈送精美小禮物,歡迎求職民眾蒞臨,共襄盛舉。

高雄加工區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合作,已成立就業媒合的平台供民眾求才使用。高雄分處長呂燕教表示,每月定點定時於園區內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可創造園區內廠商、勞工朋友及求職朋友三贏的效益,並有效提升媒合成功的可能性,同時也能促進高雄加工區持續成長。

更多國營事業招考訊息

發文時間:2015/08/12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