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漢翔大獵才 要徵上百人

漢翔大獵才 要徵上百人

漢翔大獵才 要徵上百人


國內航太龍頭漢翔8月25日歡慶民營化上市一周年,為宣示全力追求成長的決心,下半年擬擴大徵才,召募規模超過上百人,為歷年之最;內部原本5、600名派遣人員也將轉為正職。希望藉此解決國內航太業人才斷層的問題。

今年漢翔外部徵才職缺包括材料工程師、設施工程師、生產技術工程師、機電營繕工程管理師等。

副總暨發言人林南助表示,今年人員擴充主要分成兩部分。在外部方面,因為漢翔過去屬於國營事業,人員招聘必須受到經濟部的員額限制,但去年8月民營化後,員額限制獲得鬆綁;公司上市後,也有助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為因應未來全球航太業的龐大需求,漢翔決定擴大徵才。

在公司內部方面,漢翔原先有5、600名勞動派遣人員,也將轉為正職。林南助說,漢翔勞派人員的薪資福利本來就比照正職員工,轉為正職後工作更有保障,有助提高員工向心力,但對公司不會造成財務上的額外負擔。

根據漢翔年報登載,截至今年4月底為止,總員工人數3,581人,平均年齡49.3歲,相對偏高。漢翔積極補充新血,希望解決未來可能的人才斷層問題。

全球航太市場蓬勃發展,目前漢翔3大投資案正在進行中,包括有高雄岡山機匣三廠、台中沙鹿複合材料新廠和軍機維修新廠房,預計明、後年陸續完工,對於人才需求孔急。

在業務推展上,漢翔睽違10年後,今年初重返全球最大的巴黎航展,分別與航空發動機大廠奇異(GE)和勞斯萊斯(RR)簽約,拿下四至13年不等的新一代Leap引擎機匣零組件長期合約,將運用於下世代的波音B737max和空巴A320neo等新款飛機上,未來需求看俏。

 

發文時間:2015/08/26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