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考取導遊領隊證照 當自己的人生轉運站
營養師113年考試資訊

113年營養師考試最新資訊

幫民眾吃出健康,為健康把關的證照考試「營養師」,相關考試資訊、報考利多、出路,及國家考試快速掌握考取技巧介紹。

考試資訊 - 營養師

項目

內容

最新消息

 營養師歷屆考古題、解答下載

報考日期

 

第一次【報名】112.10.17(二) - 10.26(四)

第一次【考試】113.02.03(六) - 02.05(一)

 

第二次【報名】113.04.09(二) - 04.18(四)

第二次【考試】113.07.27(六) - 07.29(一)

 

報名資格

專科相關科系畢,且實習期滿成績及格

※正確資訊請以簡章為準

報考利多

  1. 保障錄取:無名額限制,平均分數達60即可錄取。

  2. 優先錄取:企業選才時,專業能力此項以擁有國家認可之證照者優先錄取。

  3. 加薪依據:相關資歷有證照者比無證照者薪資高。

  4. 升遷保障:在日益重視證照制度下,欲當主管者證照是必備的。

  5. 全民健康保險:每100床需配置1位營養師。

  6. 升學加分:擁有執照報考研究所在職班可加分。

  7. 專科畢業者,可依營養師執照報考營養研究所。

幫民眾吃出健康-營養師

為健康把關

均衡飲食的觀念已成為國人的基本常識,如何達到均衡飲食以維持身心健康,就有賴專業的營養師提供民眾正確的資訊,為民眾健康把關。

出路廣泛

一般人對「營養師」的認知很少有詳細的了解,通常很容易將營養師與廚師做連結,其實單就營養師這個工作來說,就可分成醫院營養師、膳食管理營養師、社區營養師、商業營養師、研究營養師以及膳食營養諮詢營養師等。近年來,飲食的重要性愈來愈被突顯,除了力求吃出美味外,如何吃出健康更是重要課題。

AddThis Sharing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