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第一銀行105年新進行員甄選開缺307名

第一銀行105年新進行員甄選開缺307名

第一銀行新進行員開缺307名 起薪最高4.4萬

第一銀行已於官網正式公佈新進行員招考簡章,總計將錄取307名。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29,筆試訂於4/16舉行。一律採線上報名,本次開缺以台北地區為主,僅設台北考區,其它地區為台東地區開缺1名。根據簡章內容敘薪標準,一般行員起薪3.3萬,資訊及營繕工程人員可達4.4萬。

業務拓展需求持續徵才

因應全台各分行營運及業務拓展之需求,一銀繼年初招考後,再度於本月公布甄選簡章,歡迎有志於銀行金融業效力之優秀人才加入。因應數位化浪潮來襲,一銀不落人後也積極投入銀行3.0轉型。行員除俱備專業知識與服務熱忱,也須跟上時代脈動配合更有效率的數位時代。一銀主管表示,儘管金融數位化,減少分行來客數量,但因每年都有部分行員屆齡退休,加上多數業務仍須依賴人力打理,因此仍有一般行員的人力需求。就往年招募經驗來看,報考者除了應屆畢業生外,還有不少是從其他民營行庫「跳槽」的有經驗好手,主要就是看中公股行庫,穩定的工作環境與薪資待遇。

專科以上含應屆畢業生可報考

本次招考類科包含一般行員(外務組、櫃檯組、金融組)290名,資訊人員16名,及營繕工程建築人員1名。其中一般行員之櫃檯組,學歷專科以上(含應屆必業生)可報考,考題皆為選擇題。甄選分筆試與面試兩試,依應試人員第一試(筆試)成績分數高低,擇優通知各職缺類組名額之4倍人數參加第二試面試

銀行招考口試為錄取關鍵

通過筆試後之第二試面試日期為5/22,按面試成績高低順序擇優錄取。甄選簡章明確寫出面試主要評分項目:(1)儀態、言辭,(2)才識與學習能力,(3)反應能力,(4)人格特質。三民輔考資深講師表示,筆試可通過者眾,準備筆試除應抓對重點有效率備考,提前通過相關證照考試,並掌握口試技巧做好萬全準備才是脫穎而出的錄取關鍵。詳細招考內容請詳閱第一銀行新進行員招考簡章,考試報名至3/29日止,有意報考民眾勿錯過報名日期。

 

第一銀行105年新進行員簡章

第一銀行考試詳細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6/03/22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