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台灣工銀改制商銀 大舉徵才200人

台灣工銀改制商銀 大舉徵才200人

台灣工業銀行集團在2015年整體獲利穩健成長,其中,台灣工業銀行2015年稅前淨利自結數字達新台幣20億元,較前年成長約5%,在景氣低緩的大環境下仍持續維持成長動能。同時,為因應改制商銀,預計2016年將擴大招募200名員工,除了個人金融領域的專業人才外,亦鎖定大數據分析、數位金融、IT技術等專業領域的優秀人才,期能打造未來與眾不同的數位金融服務,為過去擁有較少金融服務資源的族群提供更簡單、便利、客製化的服務。

台灣工銀2017年將以王道商銀與大家見面

據鉅亨網報導指出,未來,台灣工業銀行除將繼續深耕既有業務外,亦戮力投入改制商銀相關事宜,預計將於2017年初以王道商業銀行之姿和所有消費者見面,提供消費者先進、便利的數位金融服務,致力打造妥適服務各族群的銀行,讓過去未能獲得充足金融服務資源的消費者也能藉此得到完善資源。為此,台灣工銀緊鑼密鼓地投入各項軟硬體建置,並大舉徵才,除了個人金融領域之專業人才之外,亦鎖定大數據分析、數位金融、IT技術等專業領域的優秀人才,共計約招募200人。

台灣工銀徵才200人

本次台灣工銀於官網公告徵才資訊,預計徵才目標超過200位,包括目前就業市場熱門的大數據系統分析師、數位金融系統分析師、數位金融規劃人員、結構性融資儲備人員、助理PMO人員等職缺,以及適合新鮮人應徵的數位金融儲備菁英,邀請想一同打造台灣全新數位銀行的夥伴們一起加入。為延攬更多創新、有熱忱的新鮮人,台灣工銀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將於3月6號於第一站國立台灣大學展開,藉由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更多想一同加入數位金融創新的學子,預計招募多位數位金融儲備菁英(Digital Management Associate, DMA),不限於金融相關科系,歡迎所有具科技、創新思維的畢業生一起加入王道銀行的創業行列,錄取者將可進行一年的重點培訓與部門輪調,迅速學習各項銀行重點業務,並在通過考核後予以分發至具發展性與前瞻性的職務。

針對今年徵才的目標,台灣工銀人資長王寸久表示:「為了因應轉制商銀的人力需求,我們從去年便開始招兵買馬,數位金融和資訊系統相關人才更是我們的重點對象,今年更是擴大招募200人與我們一同創造全新的王道銀行,希望能為未來成長注入更多能量。」

在台灣大學徵才博覽會的現場,台灣工銀人力資源部門主管與同仁將為學生詳盡解說徵才方式,以及各項職缺工作內容、薪酬福利等,若求職者對於職涯規劃有疑問,亦可藉此難得機會進行現場諮詢。另外,台灣工銀現場攤位將提供職缺與公司環景介紹的QR Code,方便求職者直接用手機查詢職缺訊息,以及快速認識未來工作環境。

除了台灣大學,台灣工銀亦將於3月23日在台北大學、4月27日在東海大學參加校園徵才博覽會,同時亦將陸續前往多所公私立大學舉辦徵才說明會,歡迎志同道合的新鮮人踴躍參加,詳情歡迎洽詢台灣工銀招募信箱: hrcampus@ibt.com.tw。
 

全國銀行招考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6/03/1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