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台南市府招考新進人員 33K工作等你來

台南市府招考新進人員 33K工作等你來

臺南市政府104年度第1次各機關約聘(僱、用)、臨時人員公開甄選開始了! 103年9月22日起至9月26日止受理報名,本次招考計有17個機關(單位),48個職缺,預計於10月25日甄試,歡迎有心至公部門服務的朋友,可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10/25統一考試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為使招考行政資源發揮最高效益,每年辦理二次,本次104年第1次約聘(僱、用)、臨時人員統一招考將於10月25日辦理,即日起公告簡章並受理報名,報名期間有5天,以郵戳為憑,請民眾務必把握機會。起薪約從20-33K不等,依職務而定。

17個機關釋48個職缺

如本次招考48個職缺中除了需要特殊專業技術的職缺外,其中臨時人員共23個職缺皆是高中(職)以下即可報考。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表示本次招考職缺最多的是教育局,共提供9個職缺,其次為文化局5人、觀光旅遊局5人、工務局5人、地政局4人、衛生局4人、環保局3人、都發局2人、安平區公所2人、七股區公所2人、麻豆區公所1人、玉井區公所1人、安南區公所1人、農業局1人、研考會1人、經濟發展局1人、勞工局1人等共17個機關提供48個職缺。

職訓就服中心也再次請報考人特別留意報名只能擇一職缺報名,千萬不要重複報考,否則將無法參加考試。此外,報考人如對應考職缺要求之資格文件仍有疑義,可逕洽各用人機關,以確認應考資格詳細規定。本次公開招考甄試簡章及報名表即日起置於全國7-11便利商店ibon系統下載、也可至臺南市各區公所服務台翻閱簡章並索取報名表,或至臺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下方「求職徵才-就業甄選」查詢。

新聞來源:1111人力銀行

推薦連結: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

發文時間:2014/09/24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