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郵局招考 7月小型前哨戰 10月大量招考千人

郵局招考 7月小型前哨戰 10月大量招考千人

郵局招考 7月小型前哨戰 10月大量招考千人


穩定工作人人稱羨,中華郵政向求職民眾招手,預計10月招考千人加入為民服務行列。七月小型前哨戰,支局郵務士約僱招考率先登場。

工作不輕鬆,業務量不小,但郵局每每招考仍能吸引大量民眾報考,利多就在於穩定環境能帶來的安定感與不用再徬徨擔心未來發展。一般民間中小企業可能有起薪低、升遷加薪困難、福利制度變化莫測、不停轉型等問題,對於需要有穩定收入或不擅適應變動的民眾,是相當有壓力的職場環境;更甚者則面臨公司營運不善陷入裁員資遣窘境。相較之下經由招考進入帶有國營色彩的大型機構,薪資福利有保障,職涯穩當沒有意外皆可安心做到退休。放長遠計算,穩定的收入,即便不是金飯碗,聚沙成塔也能讓自己有好身家。許多人因深切感受到大環境求職的困難、低薪的壓力、物價的飛漲、庸庸碌碌看不到未來,因此在進入職場後紛紛又前仆後繼投入公職或國營試場。

七月份分支郵局獨立招考約僱郵務士,6/30截止報名,筆試部分僅考單科單選50題,能夠立即上手準備。國中以上學歷,備汽機車駕照。報考詳細資訊:http://goo.gl/Qi7SjB

十月大型招考,以一般民眾最熟悉的人員來說,分別是負責外勤寄送的郵務士,與內勤儲匯及郵政櫃台,以上職缺高中職學歷即可報考,筆試考科為國文英文、企業管理大意及郵政法規大意;另有口試或體能測驗。今年初已公布薪資調漲,內勤新進人員起薪調升至3.1萬元,郵差薪水也上看3.6萬元。其他營運職與專業職需大學以上學歷報考,考進後薪資從4.3萬元起跳,優於一般大學畢業生薪資水準。越早開始準備上榜機率越大,詳細資訊可洽三民輔考諮詢:(02)2388-1051。http://www.3people.com.tw/


中華郵政招考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7/02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