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永慶逆勢加薪 最高達11%

永慶逆勢加薪 最高達11%

永慶逆勢加薪 最高達11%


根據主計總處3月公布薪資統計,扣除物價後的實質經常性薪資來到3萬7,488元,比去年同期僅增加2.19%。反觀房仲業,在房市低迷,中小型房仲業者仍在生死淘汰賽中拚搏時,永慶房產集團宣布集團總部行政體系人員,自7月起依績效表現調薪,平均調幅約5%,績優員工最高可達11%

永慶房產集團在董事長孫慶餘的帶領下,已從去年起陸續展開組織再造計畫、流程制度優化、組織價值提升等專案,更遴選出績優員工,展開「高潛質員工培育計畫」,為下一個飛躍成長做準備。除了加薪外,業務體系也正在擬定各項激勵計畫,並規劃樂活社團活動與球類競賽。

永慶成立27年,孫慶餘幾次在房市低迷時刻逆勢操作,讓永慶成全台最大房仲連鎖。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指出:「員工是企業最大資源,愈是不景氣,愈要留才、育才;市場進行盤整時,組織內部也要把握這個時機進行優化,強化競爭力與向心力。

目前永慶集團總店數近1,100家,今年持續大舉招募5,000名有志新鮮人。永慶房屋提供優於業界的薪資保障,包括: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可使用行動工具提供房仲服務的i智慧平台;還有最高250萬元的「購屋基金」,協助同仁快速存到頭期款、完成3年購屋、5年5子登科的夢想


不動產經濟人證照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6/08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