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考高普考?公職人員國民年金跟你有什麼關係?
準備方法

鐵路特考準備方式

鐵路特考於112年結束辦理,因應鐵路局公司化,未來進用人力採獨立招考,點擊最新考試資訊了解最完整考試詳情。

第一步:找到專業

真正待過鐵路局,了解實際工作模式,能完全配合書本理論的,才叫專業。找到一個在實務及理論都具有高水準的老師,是最好的選擇。
三民輔考的創辦人正是出身於鐵路局,規劃的課程、老師,有許多鐵路局退休的員工。只有真正待過鐵路局、熟悉鐵路局的老師,才能傳授深具實務及規章的課程。一般人懂鐵路法規嗎?一般老師會教鐵路客貨運的課程嗎?看過什麼是自動剎車系統嗎?只有真正接觸過,才會教得好!

第二步:選對類組、找到機會

不論文科、理工科等背景皆有合適的工作內容,選對與自身背景相關的類科是成為公務員的第一步!
鐵路特考有許多類科,考試科目與高普考等公職考試相近,例如報名了鐵路特考中的電子工程,也可以一併報名高普考、初考、地方特考的電子工程。

適合類科

文科背景

運輸營業、車輛調度、事務管理、人事行政、法律政風、財經政風

理工背景

機械工程、機檢工程、電力工程、電子工程、養路工程

第三步:找到方法

準備考試是為了考上,而不是成為電子學大師或運輸學專家。
三民輔考佐級教材平均命中率高達91%!課程提供事半功倍的讀書方法、實用解題技巧、選擇題及申論題應答方式。 選擇三民,金榜題名。

考試工具-鐵路特考

歷年考古題下載

推薦用書

推薦課程及試閱-業務行政類

推薦課程及試閱-技術類

體測準備方法

AddThis Sharing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