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臺東縣府導遊證照輔導班 報名人數爆滿

臺東縣府導遊證照輔導班 報名人數爆滿

臺東縣府導遊證照輔導班 報名人數爆滿


臺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為鼓勵觀光旅遊旅宿業者取得專業證照,自8月27日起至9月24日止,開辦「華語導遊證照輔導考照班」共40小時課程,總計有60名學員報名參與。觀旅處特別邀請臺東專業導遊領隊韋立琦講師進行授課。課程中除完整專業知識與考古題講授外,更安排模擬考試,希望學員參與課程後皆能順利取得證照。此外,本年度系列課程皆可計入旅宿經營者每年需參加訓練時數中。

臺東縣府因應縣內觀光與旅宿業產業蓬勃發展,近年來持續辦理專業培訓課程。自去年開始開設超過500個小時相關訓練與講座,總計超過5千5百人次參與。以臺灣各縣市政府對於旅宿業者的資源投入,臺東縣府可說是數一數二,且課程的完整性與時數都屬罕見。觀旅處江慧卿處長在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開課第一天也勉勵參與的學員,期許參與的學員能珍惜上課的機會,認真學習,希望明年考試能有優秀的成績。這是觀旅處第一次開辦導遊證照輔導班,旅宿業者的踴躍報名,展現出他們對於證照輔導班的強烈需求。

本次開辦的「華語導遊證照輔導考照班」內容包括觀光行政與法規、入出境法規與實務、導遊人員管理規則、定型化契約、航空票務、臺灣歷史地理等考試內容。透過專業講師的教授與答題注意事項的提醒,將可望大幅提升證照考取機率。

導遊領隊證照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9/0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