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觀光局長謝謂君:旅行業賺錢應為員工加薪

觀光局長謝謂君:旅行業賺錢應為員工加薪

觀光局長謝謂君今天(9/27)應邀在秋季旅展開幕式致詞時指出,國內旅遊業屢創佳績,業者賺了錢,應該也要幫員工加薪,讓旅遊業成為幸福產業。謝謂君鼓勵旅遊業主體恤員工,適時為員工加薪,創造優質的旅遊業工作環境,進一步提升我國觀光業的服務品質及國家競爭力。

明年來台人次可望突破1000萬

謝謂君指出,今年首7月,來台旅客超過563萬人次,成長率高達26.78%。其中,韓國市場成長77%、大陸市場成長38%、馬來西亞成長27%,另外,日本、歐洲和紐澳等市場也都是兩位數成長率。謝局長指出,來台旅客依這樣的成長速度,明年我國一定可以成為千萬觀光人次大國,並帶來4700億元觀光商機。

觀光業帶動相關產業獲利

觀光局一直快馬加鞭,帶頭衝觀光,除了積極建置便利好行的旅遊交通網、實施旅館星級評鑑制度、輔導旅遊業提升服務品質外,也多元化開發海外市場,像穆 斯林市場的耕耘、主題旅遊的推動等,來台人次的大幅成長是有目共睹的事實,來台旅客多,也帶動旅館、餐飲業等相關產業的獲利提高,旅遊產業。

新聞來源:1111人力銀行/三民輔考整理

發文時間:2014/09/30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