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桃園捷運筆試 1萬多人三地應考

桃園捷運筆試 1萬多人三地應考

桃園捷運筆試 1萬多人三地應考

桃園機場捷運線即將營運通車,徵考基層人員筆試今在北桃兩巿三地進行,1萬2000多人應考,錄取率為5.15%。

桃園捷運招考新人,承辦試務的銘傳大學全校教職人員約1200人,一半以上人力昨天犧牲休假都投入試務工作,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高層還特別向所有辛苦參與的試務人員表達感謝。

桃捷公司人員訪視台北銘傳及桃園銘傳、成功工商三個考場後指出,特別感謝此次承辦試務的銘傳大學、入闈委員與維持試場秩序的監試人員和所有工作人員,特別是此次試務適逢全國國中會考,也要感謝家長和考生們的辛勞。

負責桃捷人員招考的銘傳大學指出,這次招考共有1萬4825人網路報名,比國考報名人數還多,這次招考共計缺考1901人,錄取率為5.15%。其中考生年齡最高65歲、最小18歲,二者相差47歲。

桃捷招考於今天筆試後,筆試結果將於6月1日9時起開放查詢,通過筆試者在6月6、7日口試,6月12日公布錄取名單,並預計7月31日前完成報到作業

桃園捷運筆試 1萬多人三地應考

發文時間:2015/05/17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