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兆豐銀行徵才 應屆畢業生也可報

近日泛公股銀行大開缺,兆豐銀行也於今(14)日公布《兆豐銀行112年新進行員甄簡章》,跟上銀行招考熱潮。根據簡章內容,此次新進行員分為高級辦事員,試用期薪資為38,970元,試用期滿調整為43,300元;以及辦事員,試用期薪資為31,230元,期滿調漲至34,700元,另外皆有 2,400元的午膳費額外補貼。此次甄選開放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通過筆試後在面試前檢附畢業證書,或是學生證及最近學期成績單即可。

報名日期:【筆試類別】4/14(五)~4/26(三);【FIT類別】4/14(五)~5/24(三)

考試日期:【筆試類別】5/13(六) 僅設台北考區;【FIT類別】免筆試

口試日期:【所有類別】6/18(日) 僅設台北考區

薪資標準:高級辦事員43,300元;辦事員34,700元,另有午膳費 2,400元

錄取名額:高級辦事員100名;辦事員180名

報名方式:報名費800元;一律採網路報名,不受理現場與通訊報名,全國三民補習班可代辦報名。

簡章參閱:兆豐銀行112年新進行員甄簡章

職缺一覽|112年新進人員招考

本次甄試合計錄取280名

甄選類別 錄取名額 薪資 午餐費
高級辦事員 100 43,300元 2,400元
辦事員 180 34,700元 2,400元

【更多資訊】點我了解兆豐銀行完整徵才資訊

※正確考試資訊依正式簡章公告為準

三民榮耀榜

上榜學生 推薦節錄 閱讀更多
應屆錄取!大四下準備速奪合庫華南銀行雙榜

我主修財務金融,大四時曾在民營銀行實習,讓我未來想朝銀行業發展,考量工作的穩定性及上下班時間,選擇薪資福利較好、 業績壓力較小的公股銀行為目標。 在大四下學期的寒假開始補習,畢業之後成為全職考生。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行業都受到不小的衝擊, 同時也讓銀行招考幾乎都在同一時間,大環境不佳更加深我考上的決心,很幸運自己能夠應屆錄取。

點此
應屆畢業生在職準備,4個月上榜第一銀行榜首

我從暑假開始準備考試,原本預計準備半年後報隔年的招考,但10月初一銀突然宣布舉辦二招,讓我不得不把原本的安排縮減為四個月。

我的計劃是運用一周三天平日下班看函授課程,另外兩天複習或是預習尚未觀看的課程。周末日程我分上半和下半天,早上繼續補完函授、下午和晚上複習和自己讀記憶性的科目。

三民的老師在我備考期間也給我的非常大的幫助,讓我更順利準備考試

點此
2個月上榜!非本科系應屆拚上台灣銀行

大學念法律系,但自認對於法律熱忱不足,從事法律性質工作意願不大。一開始我是打算自己讀的,2022年3月底當完兵,4月份開始陸續買入參考書,實際開始認真準備約莫5月初, 意外在5月底接到三民輔考的電話,評估後決定購買函授課程,6月底看完課程,7/9參加台銀筆試, 8月初開始準備面試,8/14參加台銀面試,總計約莫準備2個半月(補習約1個月)考取台灣銀行。

點此

三民提供金融銀行招考最熱門類科課程,聘請名師授課,課後有疑問亦有專業解題老師解惑,完全輔助考生!如對課程有疑問,歡迎【來電】或至【客服信箱】洽詢。

兆豐商銀新進人員招考 開缺243名!
{column0}
{column1}
作者:{column2}
出版日期:{column3}
售價:{column4}元 (售價均含運費)
類科:適合{colum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