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法規剖析講座

警察法規剖析講座立即登記報名


 警察法規剖析講座

【公職新聞】

警察起薪近六萬 錄取率逐年攀升

報考警察人數逐年升高,目前任職新北市的新進警員表示,當時就是看上了警察薪資不錯,本俸5萬元,加上加班費、津貼等可領到近6萬元,比起其他當上班族的同學,平均月薪約2萬6千元,相較之下根本「完勝」。

完整新聞內容

【107年轉職考警察】

工時多勞力活比比皆是,警察薪資卻可達六萬,享有崇高社會地位。時光莫蹉跎,把握青春累積第一桶金,一般行政警察37歲最後報考年限。平平都是例行性工作,善用智慧與體力,選當警察,你不用煩惱只領26K怎麼辦。一般行政警察不限科系不用念警校,不分性別,警政署需要你!

【報名講座拿考題 舊生新生都要聽】

一、107年考科改制,出題方向變遷,考生莫怕莫心慌,準備方向神預測!

二、題型改制,洞悉考情全新題型不藏私,來講座就帶回去!

(一)沒做過犯罪學概要測驗題?全新研討用預備考題50題打包帶走!

(二)警察法規很難背?各法規體系關連一次建立,馬上打通任督二脈!

(三)刑法概要不太會,竟然還要考測驗題?準備方法與命題群落大公開!

三、106年相關試題詳解資料,也一併讓您帶回去,今夏最猛、最周到、最能洞燭先機的講座,即將在三民登場!

【免費參加名師授課,還要送你滿滿的考題解析】

1.精準預測題型200題:犯罪學、刑法、警察法規、法緒

2. 106年相關試題詳解;申論題詳解

警察法規剖析講座

舉辦地區:台北現場面授
桃園、新竹、台中(復興)、台南、高雄分班同步連線

講座時間:7/14(五)晚上18:40開講!

立即報名!

高普考考科整併講座

廖其偉(廖震)老師經歷:

鑽研考選部出題方向法科權威名師-廖其偉(廖震),搶先剖析一般警察特考命題趨勢!

在日本留學時,對日本活用小道具、小漫畫,甚至是小機器人,來帶領從未接觸法學領域的學生快速進入狀況的方式深有所感,於是在廖其偉老師超過15年的教學經驗中, 也時常用這樣生動活潑的方式來讓學生自然心領神會。

生動有趣的教學在學生間廣為流傳,時常在授課時舉出一些生活上的例子,讓學生能夠快速理解、迅速進入狀況。

  • 國立台北大學法律所博士
  • 知名私立大學講師
  • 知名補習班名師
  • 日本知名大學碩士
  • 曾出版包含憲法類、刑法、郵政法規等多種法學書籍
  • 擁有超過15年之補教界經驗,深知出題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