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陽明醫院招募護理師 薪上看55K

【2014.07.01 1111人力銀行

誰說科技、金融業才有高起薪?!在桃園平鎮的陽明醫院擔任護理師,凡專科以上、具備護理師及ACLS執照,月領至少38K,若不排斥大夜班,成為55K的高薪族一點都不困難。

陽明醫院表示,因應現有醫務的人力需求,目前正積極招募加護病房、呼吸照顧病房及一般病房工作的護理人員。除加護病房須再加ICU TRAINING執照外,其他兩類只要護理師及ACLS執照即可,月薪從38K-41K起跳。

除4萬元薪資外,若上小夜或大夜班,每班還有400-600元的津貼,以大夜為例,若每月超過15天以上者,則600元津貼升為700元。此外,若有地區、區域及或醫學中心之醫院服務滿一年經驗者,每月加薪從200-400元不等,至多5年為限,每月最高可加2000元。

正逢七月新鮮人求職的旺季,為此,陽明醫院表示,在這兒起薪不只優於業界外,而且沒有大醫院的繁文縟節或學姐學妹制,精簡的編制新人不僅可以充分受到培訓,融洽的同事情誼更猶如家庭般溫暖。陽明歡迎護理新人或有意在桃園工作的護理師主動投擲履歷。

推薦連結:護理師證照 / 公職護理師

索取相關資料

醫護相關證照 醫事檢驗師 營養師 醫師
保健食品工程師 訂閱電子報 護理師 食品技師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