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護理起薪35K 900人搶200職缺

【2014.04.24聯合報

因應義大癌治療醫院啟用,義大醫院計畫徵求200名護理師,即使剛畢業的護專學生,起薪也有35K,南部地區包括輔英、美和等校學生躍躍欲試,已有將近900人投遞履歷!

義聯集團旗下的義大醫院創院屆滿10年,受10年根基的支持,集團近年在院區隔壁另創設義大癌治療醫院,預計今年開幕,義大醫院最近大批招募護理人力,迎接新醫院誕生。

因應癌治療醫院啟用,第一階段將徵求200名護理師,除自今年2月起,深入輔英、美和、台南護專等校「選才」,4月26日也將在義大世界舉辦的徵才博覽會中接受應徵。

義大醫院護理部長紀淑靜指出,義大10年前草創時百廢待舉,護理師起薪並不高,但歷經多年努力,目前護理生手都有35K的待遇,急診部人力也拉到40K以上,不比其他醫院差。

「義大是一個溫暖的工作環境」紀淑靜說,10年來院內所有護理師都由她面談,篩出理念一致、態度正確的人員一起奮鬥,扣除結婚、遷居等不可抗力的因素外,離職率僅12%左右,現在留用超過10年以上的有146人。

她說,義大醫院徵才,第一要件是「配合度高」,這樣才有辦法接受各部門的歷練,有機會培養為未來的幹部;除此,專業能力要夠、工作態度正確、談吐需真誠,「護理是服務人的工作,護理師的前提必須喜歡人,才可能真心服務人」。

索取相關資料

醫護相關證照 醫事檢驗師 營養師 醫師
保健食品工程師 訂閱電子報 護理師 食品技師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