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初等考試學員上榜心得

學員姓名

李素青

心得原圖
報名班別

初等考試

筆試成績

國文 86分
公民與英文 86分
財政學大意 94分
稅務法規大意 100分
平均分 91.5分

考試動機

一方面因為對私人企業的會計工作覺得工作時間長而且很沒有保障,一方面因先前考記帳士順利一次就考過,對三民的師資很有信心想打鐵趁熱,再往公職目標前進。

準備過程及方式

複習第一年報考初等考,因為一心只想把課程讀完,雖然準備得很匆促,但是我也將老師講課時的重點複習過一遍,考完後覺得除了英文外,其它都考得還不錯,平均分數也差錄取分數些微的差距而已,這讓我更加有信心。
因為有第一次的經驗,我將以前上過課的資料重新整理成筆記,配合課本及注意法條修改的消息,將課本附的練習題及歷屆試題全部做過一遍,將不會的題目抄下來找答案。我找答案的方式是先找筆記或課本,如果找不到就寫e-mail寄去三民問老師,因為老師回答有時會比較慢,我也會到網路、圖書館去找相關書籍,直到把題目弄懂為止。終於在參加第二次考試就如願地考上了。

參加三民課程的心得與感謝的老師

因為有補習班的幫忙,讓我不用再花很多時間去找資料,而且我很感謝國文老師,因為我記帳士及初等考都是看他整理的資料來準備,他的資料超詳細的,而且都是考過再考的重點。其它科目的老師也是很優秀。謝謝你們!

學員心得感想

三民歷屆榜單

考神祈福站

公職考試徵才講座

   

 

特考類免費講座

特考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國營事業招考免費講座

國營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公職考試免費講座

公職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