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公幼教保員學員上榜心得

學員姓名

Bibi

心得原圖
報名班別

公幼教保員

筆試成績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 78分
幼兒教保活動設計 80分

考試動機

對幼兒教育很有興趣,且本身讀的也是幼兒保育系,剛好今年碰上教保人員考試,給自己一個機會,並期許自己能在好的工作環境。

準備過程及方式

準備考試給自己適當的壓力及願景,飲食吃清淡,還有補腦力的食物,運動也是很重要,保持好體力、精神,這樣書才能背得起來。晚上看書不超過12點,但利用睡前會再回想或看一些自己認為重點的部分再看一次。

補習班以雲端方式讓我可以自己自由選擇,工作很累時一點也不想再到補習班,更方便的是不懂的地方可再重複聽,在家聽到晚上11點也不用怕工作人員下班不能再聽。

工具要分類,畫重點的筆試什麼顏色,提醒自己,考前再看自己畫的重點部分,手邊一定要有筆寫下重點,增加記憶。老師說的重點也一定要畫下來,並複習,特別是老師考前複習一定要好好認真聆聽,有問題快去找老師請教、解答。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

感謝老師重點提醒,讓我很放心,跟著老師的進度學習,在此深深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通過筆試。

 

學員姓名

陳怡如

心得原圖
報名班別

公幼教保員

筆試成績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 80分
幼兒教保活動設計 90分

考試動機

因為在私幼浮沉多年,體會到工時超長卻又薪資不高的工作環境,,所以一知道有此招考訊息,就決定要競爭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公幼教保員,希望能有較佳的待遇與工作環境,帶給家庭更好的生活品質。

準備過程及方式

因為是全職媽媽,除了忙家務外還要照顧6個多月的寶寶,唸書的時間有限,所以要充分運用空檔時間及夜深人靜的半夜讀書,勤做考古題(94年以後的歷屆教甄或四技二專試題),熟讀最新的幼教政策法規,若有發現不懂的課外題目,需要上網找詳解並整理在同本筆記本裡,考前只需閱讀該科筆記本即可。

參加三民課程的心得與感謝的話

三民輔導的老師教學認真並且提供完備的教材講義,櫃台服務人員也是很和善的幫忙,衷心感謝。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

感謝各科老師認真的教學方式,尤其考前題庫班老師精準的猜題及答題技巧,讓我考試時更得心應手喔。

 

學員姓名

王姿敏

心得原圖
報名班別

公幼教保員

筆試成績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 72分
幼兒教保活動設計 88分

考試動機

透過三民補習班的老師來學校講解考試內容,得知的這個消息後,又是全國第一次招考幼兒園教保人員,我是應屆畢業生,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對於幼保的課程和資訊還很熟悉,就決定報考幼兒園的教保人員。

準備過程及方式

我是雲端線上課程,每天上線看課程,跟著老師畫重點,把整個課程看完、聽完一次後,再複習今天所上的內容,把重點中的重點用自己的話寫在筆記本上面,下次要閱讀會更加容易,彙集成自己的小錦囊,隨時隨地重複看、找方法、找口訣背重點,等讀熟之後,開始寫歷屆試題,從題目中找出生疏的議題,並在講義中找解決的辦法。

參加三民課程的心得與感謝的話

第一次參加三民補習班的課程,很特別的是在家就可以上課,不用跑到很遠的地方聽課,在家學習方便又快速,也可重複的看課程,不會的問題只要提出來,就會有人幫你回答,感覺還不錯,感謝三民補習班提供歷屆試題,教科書的重點整理,現今的法令,讓我們能快速上手,真的很感謝。
服務人員很親切又熱心,會關心我們教科書是否有收到,線上課程還可以嗎……等等的詢問,蠻窩心的。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

感謝線上授課老師的教學,雖然線上只能聽到他個聲音,不過他的講解和分析很清楚,讓我有方向去思考,也能很快的掌握出重點,感謝老師。

學員心得感想

三民歷屆榜單

考神祈福站

公職考試徵才講座

   

 

特考類免費講座

特考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國營事業招考免費講座

國營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公職考試免費講座

公職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