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國營事業大舉徵才】

◎台電中油台水台糖 今年擬招2000人免費資料索取
中油、台電、台糖與台水4家國營事業近期正與經濟部溝通人力增減方案,4家公司今年都會招聘新員工,總招聘人數上看2000人,創史上最高紀錄...【2013.02.06聯合報

◎ 中華電信大舉徵才1500人免費資料索取
中華電信表示,因應明年加速光纖網路建設,一代店擴點明年預定新增50家,公司初步規畫5年人力需求量,其中,明年擴大徵才超過1,500人...【2012.12.03工商時報

◎ 郵局徵才數上看千人!免費資料索取
中華郵政主管透露,預估明年優退名額仍多,若各地區提出增加用人需求,徵才名額可望維持千名水準...【2012.12.17工商時報

【三民工科名師 搶進國營事業】

名師簡介:機械原理電子學基本電學電工機械

三民輔考機械原理由補教機械天王張億老師教授,張億老師具20幾年深厚教學經驗,總以一針見血、提綱挈領的教學方式,點出每章節命題重點,並完整介紹機械原理。其精編之講義極具條理與系統性,開頭便明列各章重要考點,縮短學員摸索時間、快速建立清楚的觀念架構。此外並以豐富清晰的圖示搭配公式解說,使聽課學員能夠一目了 然、快速瞭解各機件名稱、定義、功用、用途及特性,掌握各機件之優缺點及其相異處。並隨重點作例題演練,增強學員對於公式的應用與掌握,俾使學員貫通觀念。

機械原理講義下載


三民輔考電子學由陳日昇老師講授。陳老師具20多年教學經驗,相關著述豐富,不只教學員解題也教授解題技巧和觀念。因為電子學觀念很多,尤其是最常考的OPA (運算放大器)電路計算、pn接合與接面等觀念,甚至是比較難的半導體與半導體元件,如二極體、BJT (雙載子接面電晶體)、FET(場效接面電晶體,以MOSFET金氧半場效接面電晶體為主)(陳日昇老師的MOS與BJT教得尤其好!)以及半導體物理的介紹、元件物 理等等,透過老師跨領域的教學 (結合電子電路、物理學觀念)讓學員們茅塞頓開、徹底理解,題目無論如何變化都能夠迎刃而解、順利拿分。也因此廣受學員歡迎,被譽為台灣電子學A咖名師。

電子學講義下載


三民輔考基本電學由陳忠老師講授,陳老師具20幾年深厚教學經驗,於學子間譽為「基電A咖級」名師,與陳日昇老師為三民輔考工科之「黃金雙A組合」。陳老師重視基本觀念及各個公式之利用與使用,以「串並聯電路」打好基本解題技巧,再應用於一般考生覺得最困難且常考之「交流電、協振電路」等章節。透過陳老師的講解,使得學員即使面對再繁複的計算也能順利解題取分。老師提醒同學於考前準備上,首重觀念加上細心計算, 要拿高分絕對是一件簡單的事。陳老師不僅講課精湛且命題精準,只要掌握老師講課重點勤加複習,僅準備3個月而上榜者,亦大有人在。

基本電學講義下載


三民輔考電工機械由蔡煥老師講授,蔡老師具20幾年深厚教學經驗,除為補教界名師之外,更是竹科各大企業專業職訓講師。蔡煥老師的教學理念為:「電工不必背多分,靠理解就能拿高分。」由「變壓器」(線圈、電磁感應等)與「三相變壓器」切入打下基礎,再講授電工機械的命題核心「交流電機」、「直流電機」各種特性與原理等,並佐以精選範例、詳解分析、清楚豐富的圖形,使學員迅速吸收與掌握答題技巧。為三民輔考工科三大名師之一,與陳忠老師共同打造讓學員3個月上榜的傲人記錄。

電工機械講義下載

【投考組合】

國營事業職缺多,薪資高,工作、工時、福利穩定,還有高年終的優厚待遇。
搶得國營事業鐵飯碗,立刻達成高薪、高年終的夢想!

國營事業

預估招考時間

最低學歷要求

起薪

台北捷運

102.02月

高中職以上

試用2.6~4.1萬
正式2.9~5.2萬

中華電信

102.03月

專科以上

3~4.5萬

台水評價人員

102.04月

高中職以上

2.7萬

台電養成班

102.5、6月

高中職以上

2~2.7萬

鐵路局

102.03月報名
102.06月考試

【佐級】不限
【員級】高中職
【高員級】大學

3.3~4.3萬

經濟部聯合招考
(台電中油台水)

102.06月

專科以上

3.5~3.8萬

中鋼

102.07月

高中職

2.5~3.4萬

台灣菸酒

102.05月公告
102.09月考試

新進大學以上
評價高中職以上

3.1~3.6萬

中華郵政

102.07月

高中職以上

2.8~4.3萬

農田水利會

101.12月報名
102.03月考試

高中職以上

3.6萬

國營事業徵才講座

 

特考類免費講座

特考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國營事業招考免費講座

國營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公職考試免費講座

公職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