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東森房屋展店拓品牌 徵才6千人

【2014.06.11 1111人力銀行

全台有26年歷史的東森房屋.看好103年的房產態勢,以及應房地產專業人才的需求,今年將擴大徵才6000人。

1111人力銀行徵才訊息指出,東森房屋業務總經理吳駿杰表示,為提供客戶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東森將再拓70家店,而即將開幕的第二品牌-森活不動產也要有40家門市,總共預計徵才至少3000-6000人。

招募重點仍以提供房產買賣服務的業務人員及儲備幹部為主。有相關經驗者年薪平均60-80萬元,而初入本行的新鮮人視職務、工作內容,其起薪從2萬到3萬5不等。另外,除上述業務及儲備幹部,針對各家新店的行政、幕僚人員也在徵才計畫中,但不包含在6000人的名額之內。

為招攬優秀人才,東森房屋已於日前參加多場校園徵才活動外,更積極與大葉大學、崑山科大、萬能科大、德霖技術學院等多所院校建教、產學合作,以培植新血。六月份起除持續徵才外,也將在七、八月在全台的北、中、南軍中、以及九、十月於各區辦理就業徵才活動。

推薦連結:不動產經紀人證照資訊 / 地政士證照資訊 / 東森房屋招募網

索取相關資料

不動產經紀人 不動產經紀人課程 地政士 訂閱電子報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