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台灣房屋徵才 年薪上看150萬

【2014.05.14 1111人力銀行

台灣房屋地產集團事業版圖快速成長,為因應全球化國際佈局,台灣房屋啟動「世界領袖計畫」,海內外全球年度徵才3000人,包括儲備經理人,國立大學或研究所學歷者,前九個月保障月薪6萬元;新進經紀人員,大學學歷,保障月薪5萬;另外,台灣房屋全球財富中心號召有國際視野的儲備幹部,通過培訓和年度考核後,年薪保障120~150萬,邀請對全球不動產有興趣,對房仲有熱情、有國際觀,願挑戰的青年加入。

留洋碩士空姐都來搶飯碗

由於台灣房屋全球化的經營,市場擴及美國、英國、日本、馬來西亞和澳洲,今年更積極網羅國際人才。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台灣房屋徵才首重服務熱忱,以及對投資市場的敏銳度和國際觀,也因為集團經營深具國際發展性,觸角遍及歐美和亞洲市場,因此吸引許多有志青年躍躍欲試,連國外留學碩士、空姐、科技新貴都前來應徵。

產學合作 畢業即就業

另外,由於就業市場的低薪爭議不斷,房地產業近年不僅以高底薪吸引人才,更積極前進校園。台灣房屋地產集團直營體系目前與萬能科技大學合作,針對不動產經營學系大四學生,提供職場實習及暑修機會,一學期9個學分,開放8~10位名額,實習表現優異者還可優先錄用,畢業即就業。

張旭嵐表示,培育人才是企業責任,過去的產學合作機會培育了不少房地產業界的優秀人才。透過企業實習機會,讓學生們更能將理論轉換為實務經驗,減少學用落差,立即發揮產能;對企業而言,更有機會優先網羅人才,也為企業增加戰力。

推薦連結:不動產經紀人證照資訊 / 地政士證照資訊

索取相關資料

不動產經紀人 不動產估價師 地政士 訂閱電子報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