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逸群

上榜生:蘇逸群

  • 國文:48
  • 民法概要:37
  • 不動產估價:88.75
  • 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69.5
  • 不動產相關法規:76.75
  • 平均分:66

考試動機

台灣是個地狹人稠的寶島,而台北縣市又是個政治、經濟之中心,所以土地之資源有限,想在台北縣市買間房子,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因而興起了想考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的念頭。

準備過程及方式分享

準備考試的路非常辛苦,所以好的方針與大略是很重要的。

訂定屬於自己本身之讀書計畫及考試計畫
因為不動產經紀人所要準備考試科目常與其他證照與公職大同小異,所以可以準備其他科目之,所以進可攻,退可守。讀書計畫則是先做好資料蒐集工作,並時時更新修正資訊,每年修法的地方常常會被考生忽略,但也常是考試出題重點。

運用零碎時間閱讀法條,並尋找唸書伙伴
運用平時零碎時間可以準備民法,法條有分章節,對於工作忙碌的上班族,零碎時間可以增加對法條的熟悉度,即使無法一字不漏背誦,了解真正的涵義會比死背法條來得更加重要,一個唸書的伙伴或是參加讀書會會使準備的過程更加有趣許多,且可以互相交流、討論、學習及分享。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參加三民輔導的心得分享

本人是非地政、不動產相關科系的,所以想考不動產經紀人時所參考的就是網路上的前輩意見,所以綜合了各家之優缺點選擇了三民補習班,在三民輔考上課之內容與師資都很好,對於考照拿證一點都不困難。

特別要感謝估價的老師,提供了很多考試的方法與訣竅,使我在不動產估價能夠拿到高分,對於專技考試準備更加充分。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