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環求

上榜生:莊環求

  • 國文:54
  • 民法概要:47
  • 不動產估價:56.25
  • 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71.5
  • 不動產相關法規:68.75
  • 平均分:60.19

不動產證照如此多嬌,不知令多少英雄折腰

有一本書,書名是如何考英文totel滿分,作者是一位留美多年的學生,小學中學長年在國外其父母都是外交官,日常生活語言大多是英文來訪的客人談話大多用英文交談,這個作者談論他考試的經驗,教導大家如何考英文「多易」滿分。

如果是真的這樣情況發生在你身上,我想你一樣可以做得到,可惜的是我們沒那一種環境來訓練,從小培養語文能力,所以我們需要學習另外一種方法,如何快速的考上執照,因為我們不是本科系學生,所以你必須知道哪一種方法.技巧與態度,那下一個金榜題名就是你,考上只是早晚而已,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考生:莊環求年齡48歲,職業:服裝零售業,學歷逢甲大學商學院進修班學習中。

準備考試時間約一年,因為商學院課程加上工作關係及家庭的忙碌,最重要的是年紀大記憶力差,很難與歲月來抗衡,所以在準備考試上需要老師幫忙各科重點整理。

如果你是土管本科系學生或許你可以自己整理考試重點,如果你是一位天才那你可以自己讀應考科目。

如果你不是認真的,那你可以一考再考將它當成是一種練習。

可是如果你想要一次就考上您就要知道別人怎麼考上?怎麼準備?怎麼讀?以及怎麼來寫答案卷?您會需要一位導師,而三民補習班就是提供這個幫你做到的地方!

或許你覺得視訊的教學是單方的學習不是像學校那樣可以立即解惑,可是就學習的時間上妳可以重複、 重複再重複。

因為三民補習班的老師已經幫助太多人在這條路上成功所以您必須相信他,真的可以讓您考上,您需要的執照。

陳之藩先生在謝天的文章說過:要感謝的人很多,不知要感謝誰,只好謝天了。

而我其實只是考上一張小小證照,不是什麼成就,不需要張揚因為在這裡有滿街的證照上榜生。

可是我真的有很多的感謝!謝謝!指導過我及未承謀面的三民補習班教授們,因為您們的教導才能讓我可以順利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執照。

在上課中您用詼諧的口訣,速記的記億功力。減輕我麼們背條文的痛苦,深入淺出的引導我從未曾探索的不動產領域,從中學習而且輕鬆的上榜.真的感謝您們。

考生:莊環求敬上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