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旗

上榜生:李明旗

  • 國文:76分
  • 公民與英文:74分
  • 機械製圖:97.5分
  • 機械原理:80分
  • 心得原圖連結:點我觀看

考試動機

當初在電子業上班,深覺工作時間長,也沒有長遠之保障。

在一次偶然下看見三民補習班的廣告,毅然決定參加101年鐵路特考的考試,一方面為了穩定的將來,也能脫離電子業辛苦的工作環境。

準備過程及方式分享

準備過程,工具的運用也很重要,參加三民補習班就是選對工具。

因為老師都會幫您把資料轉換為有效的資訊,讓您快速理解考試內容,會比自己苦讀有效率些。

當然用對工具你就能多讀點書,就比別人多點機會。

參加三民輔導的心得分享

特別感謝張億老師,能把機械原理融會貫通的教導給學生,其課後的細心指導也是他家補習班少有的耐心,且利用部落格解答學生的困惑,真是有效率且耐心的老師。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

很幸運第一次參加國家考試,就能有機會率取在此分享國考經驗,也期勉要準備國考的朋友除了努力讀書為基本條件外,就是找對工具,這工具就是三民補習班能提供您正確與快速的資源。

在競爭激烈的考試中,三民補習班是把您推上榜的一個利器。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