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曜廷

上榜生:吳曜廷

  • 國文:91.5分
  • 英文:93分
  • 數學:80分
  • 歷史:46分
  • 地理:74分

現在景氣持續處於不好的狀態,使我想要有份穩定的薪水,且我時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不公不義的事情,讓我想要為這個社會服務,另外,我爺爺是軍人,也讓我更加熟悉軍警方面的工作內容。

三民收費合理 老師認真教學打基礎

三民的學費收費很合理,並且有優良的師資,像是英文老師把講義裡的重點都寫得非常整齊,教學也非常能清楚傳達觀念,讓我順利了解各種文法的功能。

下定決定就是要考上 遊戲軟體全部說再見

在離考試前三個月,我把所有吸引我的遊戲軟體通通刪除,並且克制自已不能玩它,心想玩了的話就會考不上, 做心態上的調整,讓自已能夠靜下心來好好讀書,然後只要是一有空,我一定會到圖書館報到,千萬不要心想在家裡讀就好, 一定要逼自已去圖書館或補習班的自修教室,因為備考效率會更好,有一個好的環境準備上也會更加進入狀況、記得更熟。

分享各科準備方法

【國文】 要把古文三十篇讀到精熟,把每句文言文都讀進去,也要了解它的注釋,如果有時間可以多背一些好的文章,把好的句子背下來,這樣對寫作文有很大的幫助。

【數學】把歷屆題目弄懂,訓練到滾瓜爛熟,因為類似的出題非常多。

【英文】要把不會的文法弄懂,像名詞子句、形容詞子句、還有比較重要的文法單元要努力搞懂。另外就是努力寫歷屆題目, 裡面常常出到的同類型的文法像是假設句,這些一定要好好把握,最後再把老師發的講義念熟,要考好就不是那麼困難的事。

【歷史】要把年代順序搞懂,人、事、時、地、物,也要清楚,不要盲目的去背,而是要弄懂因果關係,才能夠融會貫通。

【地理】 要努力寫題目,但不是歷屆題目,因為重複出現的機率不高。不懂的地方要問老師,然後一定要把氣候弄懂,這個單元非常重要,因為氣候影響到土壤地形樣貌,可說是地理的核心之一。

推薦的老師

我推薦的老師有數學老師還有英文老師

【數學老師】 老師在解完幾題數學題目後會講笑話,讓我們能夠放鬆心情去學數學,不會再害怕這個科目,學習效率提升,而且老師把每一個步驟都教得很清楚。

【英文老師】 老師在教學上非常深入淺出,把我長久以來不會的子句,一一寫出來讓我了解各方面的不同,老師準備的講義也非常實用,讓我們熟讀即可拿高分。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