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諺

上榜生:陳俊諺

  • 國文:91.5分
  • 英文:108分
  • 數學:68分
  • 歷史:46分
  • 地理:64分

從事警察工作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而且警專免學費又有零用錢可以領,替家裡減輕許多負擔,未來考上警察,工作很穩定,薪水又高,不用煩惱生活有困難。

三民學費實在又便宜 老師親切幽默上課不無趣

老師親切又幽默,上課很有趣,不會無聊,班導師婉揚也很熱心,會幫助同學解決讀書方面的問題,另外補習費用也很實在,比其他間便宜。

高職生從零開始衝刺 苦心準備半年順利考取

因為我是高職生,所以大部份考科都是從零開始,尤其是歷史,地理,我們高職生上了高中後就沒再讀過,這兩科花我最多的心力, 從考前半年就沒日沒夜做準備,補習班的講義、自已買的講義、各式各樣的考卷寫了又寫,讀了又讀。考前一個月壓力最大, 把所有書從頭複習好幾遍,然後練習卷上錯的地方再拿出來自我檢討,等到考完後才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分享各科準備方法

【國文】 熟讀古文三十篇,每天都讀一篇新的古文,多做練習,考古題。

【數學】 多做題目,把不會的題目弄到懂為止,並且把常考題的算法熟記。

【英文】每天都要背7000單,一天背一個單元,多閱讀英文文章,買文法書回來練習。

【歷史】一個單元一個單元的讀,先全部讀過一遍,再做考卷,並且做到能考到100分的程度。然後把各單元的重點整理出來,考試常考的部份要多看。

【地理】把每個國家的地理、人文、特色、氣候等熟記,不要把地理想成是考科,把它當成是在學習新的生活知識,這樣會比較有趣,另外也要多做考古題練習。

推薦的老師

我特別推薦地理老師,他上課很有趣,而且整理的圖表,重點也很完整,又有獨門的口訣記憶法,幫助我很簡單的把難記的部份記起來,他出的題本也很有用,跟考試出題方向一致,讓我準備的很有效率。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