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4G元年,中華電招考年薪最高75萬

【2014.01.04中國時報

台灣在今年可望步入4G元年,中華電信昨(3)日啟動第一波4G徵才,預定招募基層專員127名、以及具工作經驗人員41名,總計進用168名新人,薪資自3.5萬元起跳,資深工程師可逾6萬元。

各家電信競搶4G最早開台,為加快進度,中華電大舉招兵買馬,需有工作經驗的職缺已在網站公布,一一寫明年薪與學、經歷條件。職缺最多在北部,苗栗、台中、南投、雲林、高雄等地也有,年薪最高達75萬元。

另一波基層專員採用公開招考的方式,學歷門檻是大學、專科以上畢業,報名日期自6日至14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中華電信表示,基層專員起薪3.5萬元,如果擁有碩士以上學歷,薪資約在4.5萬元左右。

中華電開打人才大戰,鴻海集團標到4G執照,成為新進的電信商,除了四處獵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受訪時透露,未來將大舉招募千人。

遠傳電信則表示,徵才的計劃每年都有,尤其在畢業季前後,遠傳需要頂尖人才,不特別鎖定4G領域,但有信心開台搶第一。

推薦連結:中華電信招127人 1/6-16號報名

索取相關資料

台電中油台水 中華電信 捷運局招考 台灣菸酒
郵局招考 訂閱電子報 農會招考 中鋼
最新消息
  • 國營事業招考專區
  • 歷屆考古題下載
  • 10年來最大招!台電招考1078人 1月3日報名開跑
    為追求良好薪資福利與穩定工作環境,人力銀行調查數據指出,近八成上班族考慮於年後轉職,適逢國營事業退休潮,台灣電力公司112年新進僱用人員招考18類科、缺額共計1,078名,為10年來最大規模招考。報名日期為1月3日至1月16日,高中職畢業即可報考;筆試日期訂於5月14日,分為台北、台中、高雄、花蓮4個考區,複試日期則訂於8月15日。台電僱員起薪32,747元,前四年穩定調薪3,000元,年終獎金上看4.4個月,想要考取國營事業鐵飯碗者務必把握機會。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