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三民首頁

英文

  幾乎所有公職考試、國營事業招考都要考英文,但是不用擔心這個部份,因為英文在總分裡所佔的比例不高,但仍不宜全盤放棄,維持住自己的基本水準即可,也別花太多時間在這一科上。

  準備上以文法觀念以及句型應用為主,進行大量的字彙記憶與應用,多做英文閱讀測驗,訓練自己解題速度

  可以每天熟讀兩個文法與句型,配合字彙記憶、讀完以後作練習。每週抽出一天時間把你當週的讀書進度作一個總複習與總整理,或是把未讀完的進度補齊、作英文考古題。

  英文考古題「做錯」或是「猜對」的部份就是你不熟、不會的,請做筆記,把你常錯的觀念與題目、詳解整理成一本筆記,考前衝刺時可用那本「常錯集」筆記進行最後補強。

※以上內容摘錄自三民補習班授課教材中,轉載請先取得同意並註明出處。

歡迎免費加入三民網路會員,我們將不定時更新「各考科重要性分析」、「準備要領」與「最新考訊」並寄發e-mail通知,公職考試欲上榜者,請留資料登記。

延伸閱讀

推薦書籍-鐵路特考

{column0}
{column1}
作者:{column2}
出版日期:{column3}
售價:{column4}元 (售價均含運費)
類科:適合{column5}

公職考試徵才講座

   

 

特考類免費講座

特考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國營事業招考免費講座

國營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公職考試免費講座

公職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