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蓉

上榜生:吳佳蓉

  • 國文:73
  •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92
  • 會計學概要:78
  • 租稅申報實務:77
  • 稅務相關法規蓋要:86

拿取證照順利轉職

本身就讀私立大學財金系,畢業後一直在銀行任職,因緣際會下有了轉換跑道的念頭,商科重視的就是證照,因此決定從取得「記帳士」著手。

雲端課程、補課機制選擇三民輔考

自己不是會計本科系,對會計完全不行,幸好有三民提供的雲端課程可以自修。

另外,一邊工作一邊考證照,礙於下班時間晚讓我有點苦惱,詢問後發現三民有很棒的補課機制讓我不用擔心上不到課,所以決定選擇三民輔考。

推薦的三民教師

考試是一場馬拉松耐力賽,所以我會定期檢視自己的唸書狀況,覺得累就告訴自己沒有退路不能放棄,不可以忘記當初做這個決定時的熱情。

準備考試這段期間,我非常推薦及感謝三民的『程偉』老師,他上課一直告訴我們思考是經驗的累積,做到不會的題目不急著馬上拿去問, 先認真的思考過一遍試著找答案,當你認真想過的東西,印象會比較深刻。另外,三民為我們安排群組跟讀書會,有問題大家可以彼此討論,有一起努力的夥伴念起書來比較不會倦怠。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