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生

上榜生:傅煥文

  • 國文:58分
  • 英文:71分
  • 專A:76分
  • 專B:78分
  • 面試:85分
  • 平均:76分

因為希望能有個穩定的工作,而且國營事業的薪資及福利皆很不錯,也符合我在學校所學的專長,決心報考經濟部國營聯招。

經濟部聯招 考試準備方法

由於我是在當替代役的時間準備考試,能準備的時間不多,所以我希望能夠找到已經把重點整理好,且比較好入門的教材。

【準備方式】 計畫每天觀看DVD課程與唸書複習的進度,並利用假日之餘有空的時候唸書,以及晚上下班後的時間。 確實跟著DVD課程的進度與加強老師所強調的重點予以理解及融會貫通。老師上課時會提到哪些為重要章節,而整個課程上完後,把各個章節做重要性的分類, 如此一來複習時就可以用比較多的時間來複習比較重要的章節。 除了課本的內容以外,必須多做題目和考古題來練習、熟悉題型,如此一來在面對選擇題時能維持做題目的廣度,在面對問答題時也能練習書寫的完整以及編排等做題目的深度。 把講義的題目每一題都親手寫過、算過,然後把不懂的題目整理起來寄e-mail詢問老師或解題團隊,最後把不會或不太懂的地方將其註記,於下次複習時特別注意。

充份備考國營聯招 金榜關鍵首重效率

感謝各科的老師也把重點都整理得很詳細,補充資料也非常完整豐富,讓我準備起來很充實也很有效率,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每當我遇到問題不會時,老師們與解題團隊都能快速的回應與解答,也讓我節省了很多自己尋找答案的時間,也讓我對不懂的問題有更深的了解。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