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竟庭

上榜生:馮竟庭

  • 國文:56
  • 英文:50
  • 行政法:72
  • 刑法:38
  • 憲法:78
  • 法學緒論:68

之前從事服務業(美髮),熬過辛苦的助理階段,當上設計師之後,卻面臨客源不足的窘境,導致收入不穩定, 又加上工作時間很長,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窮忙族」,於是萌生想要改變這種狀況的念頭。 聽從家人跟朋友的建議,考取公務員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有穩定的收入以及退休後保障。警察因為近年大舉開缺, 因此錄取率較往年高,考取機會較大,而且又是個性質跟服務業相近的工作,所以我決定考取。

預複習皆方便 反覆比較選三民

在台北車站附近問了幾家的公職補習班,有開警察特考班的並不多,上網查詢後得知三民補習班有相關的課程,於是就實際前往詢問。 諮詢的黃老師介紹很詳細,三民補習班除了面授又有雲端的課程,讓我只要有網路就可以自己預習或複習,上課費用又可以刷卡分期零利率,所以就選擇了三民補習班。

三民師資厲害又用心 考生準備無壓力

在我離職之後幾個月就遇上了農曆年,所以就等農曆年過完後才開始靜下心來準備念書。 三民的老師每個都很厲害,每一本講義就像該科的秘笈,配合著老師的進度,讓我這個完全沒有解觸過法科的理組學生輕鬆的學會行政法、憲法、刑法等。 三民的老師都很用心,除了上課的講解之外,每週還會準備小考卷讓大家測驗自己上週所學的是否都記起來了。 有時候自己偷懶或著身體不適沒有到現場面授,好在有雲端課程讓我在家裡可以自己補回來,真的很方便。所以這次的考試準備,對我來說完全無壓力,是很輕鬆的。

按照老師指導 第一次考試就通過

感謝我親愛的爸媽,讓我在考試那段日子無後顧之憂。也謝謝室友,在家總是保持安靜讓我在家也可以唸書。 也謝謝三民補習班的陳力宏老師,蘇三榜老師,李仁老師,你們說的話我都有聽,有乖乖的照著你們說的去準備,所以第一次參加考試就順利通過,謝謝你們。

希望受訓能順利,下單位之後,繼續準備考取三等資格。當然也希望工作能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如果遇到困難,能夠冷靜沉著的處理,並且一直能保持著良好的態度來面對工作上會遇到的一切。

各科準備方式

國文作文成績比重很高。以往作文都0分的我,照著李仁老師上課所教的方法應考,終於不再掛零了,真是值得欣慰。

英文的範圍實在太廣,因此我選擇平時閱讀英文報章雜誌的方式,來對應英文考試的閱讀測驗。

刑法蘇老師的解題方式讓我能夠很容易理解,然後這次的考試老師猜題很準,命中率好高呀。

憲法、行政法還有法學緒論,照著陳力宏老師跟廖震老師的進度上課預習複習,每張小考卷都認真的自我測驗,很輕鬆的就能在考試拿到分數了。

感謝的三民老師

李仁老師的作文教學,讓我在考場不再腦筋一片空白無法書寫,照著老師的作文解題,很容易就有想法,讓思緒可以不斷的湧出。 對於以前國高中所學的國文,老師用他自己獨特又好記的方式快速的就我能夠重記起來,真的很速成。

陳力宏老師把上課的筆記都寫進講義了,上課只要認真的聽課就好,不必再有擔心筆記漏抄的問題,每週又有小考試可以複習,真的是很容易就把那些法學科目記在腦子裡了。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