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證照

中國執業資格證照之優勢

持中國證照於國內外從事教育、顧問、就業、創業,是最具公信力的證明。
中國證照是政府單位核發之專業證照,保證全中國通用。
中國政府為加速與國際接軌,已與多個國家簽定證書互認協議,包括英聯邦國家、美國、德國、日本、韓國等一百多個邦交國,中國證照已廣泛被國際認可!
中國證照是展現專業領域與工作能力的第一驗證。 實務工作經驗在多,缺乏專業證照,絕對是您職場上最大的遺憾!

考試資訊

報考類別 主要分為四大類,涵蓋國家統考證照、專業性證照、技術性證照及執業證照,大部份證照與台灣的證照差不多,僅名稱差異....(詳細內容)
證照種類 大陸證照分為一級至五級,依等級分為五種顏色.....(詳細內容)
報考資格 大陸證照報考資格規定嚴格,台灣地區民眾需在辦證之前先行審核學歷、相關工作經歷等.....(詳細內容)
報考流程 出團考試或書面審核.....(詳細內容)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相關新聞

揮軍對岸挑戰大陸證照

考取大陸的證照,不但可以協助業務發展,更可以在未來進入大陸市場時,取得基本的門檻...

大陸證照 人力資源金融理財夯

1111人力銀行進修網表示,有愈來愈多人想到大陸工作,考取大陸證照顯得相當重要。根據調查,台灣民眾想考的大陸證照中,人力資源管理類、金融理財規劃類最夯...

兩岸證照互認 仲介公會:有望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今天表示,大陸官方同意在ECFA架構下討論兩岸經紀人證照互認議題,全聯會將向政府提出要求,希望明年開始討論...

大陸黃金5師 證照最火紅

大陸的五大證照,分別是掌管金融金流的理財規畫師、產業物流的物流管理師、各行各業都需要「人流」管理的人力資源管理師、醫師、與建築師等「五師」...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