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玄武

上榜生:周玄武

  • 導遊實務(一):84分
  • 導遊實務(二):68分
  • 導遊觀光資源概要:68分
  • 領隊實務(一):92分
  • 領隊實務(二):72分
  • 領隊觀光資源概要:52分
  • 外國語(英語):50分

之所以會報考導遊領隊是因為我從考上教師甄選後,已教書近10年,認為自己還年輕,覺得人生必須要有一些突破,也希望能創造出更多生命的價值。 在許多因緣際會下,覺得自己很適合導遊領隊這個工作,就開始對這個考試做了一些研究及了解,單純希望在我的工作之餘,還能有更多人生不同的嘗試,增加自己生命的色彩。

三民教材排版清楚得宜 服務人員親切和藹

會選擇三民輔考當然是因為與坊間其他補習班做過了許多比較,首先一定是先了解教材,光看教材的部分我就不得不推薦三民輔考,因為他們編排的教材是非常非常得宜,所謂得宜就是:他們教材版面非常之清晰,重點很清楚,歸類明確,在讀、寫及參考方面會讓人比較能夠接受及喜歡,再加上三民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所以我就選擇了三民輔考。

老師教學能力一級棒 連自己也甘拜下風

基本上,如是已經報名了三民輔考課程的學生,其實只要照著三民的老師和班內所提供的教材,按部就班的準備,保證一定考取通過!雖然三民輔考他們給的課程和補充資料,並不是能完完全全的到位,但因為以導遊領隊的考試性質來說,你也不可能準備到百分之百,例如:觀光資源、實務經驗、歷史、地理甚至一些常識的部分,這些東西準備起來是沒有範圍的,需憑個人長年累積下來的經驗,然後再去備考。

三民輔考教歷史、地理的老師都非常的優秀!因為在沒有範圍的情況之下,老師們在有限的節數裡面只能用大略性的方式把所準備的東西給予同學,我以一個身為學校老師來講,三民老師教的東西真的非常明確!例如歷史的部分,老師就把每個朝代的重要事蹟整理歸納好給你,在一個沒有範圍的情況之下,他能這樣子教已經是非常極限了。

分享各科準備方法

【觀光資源、實務經驗、歷史、地理】 不諱言史地觀光資源及語言,出題範圍過廣,實在難以準備,得靠長年知識地累積,但只要專業科目能把握住依然能通過,相信不困難。

【英文】 儘管三民沒提供這方面的開課,但語言的科目其實都是一樣的,不管是英文的部分或是各語系都是沒有範圍的,必須靠平常長年的累積。 補習班如果有提供這方面的課程的話,想必對同學有大大的加分!最後還是一樣的要說:考試是60分及格,該把握住的有把握到,基本來講是沒有問題的!

推薦的老師

導遊領隊的考試基本上是採取標準參照式測驗,只要60分就會及格,我非常強力推薦游橙老師,老師有很長年在旅遊業的實務經驗,例如法規的東西很生硬,但透過老師的實務經驗,在學習起來會非常得心應手!包括老師所編列的投影及教材,都是經過整理過的,你會覺得你花這個錢來上這個課是非常非常值得的!所以你只要專業科目把握的住,基本上這個考試是一定會通過的,那如果要把握住,我就很推薦三民輔考機構,他們給予這樣的課程是非常完善的。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