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娟

上榜生:蔡文娟

  • 國文:69
  • 土地稅法:59
  • 土地法規:80
  • 土地登記:75
  • 民法:49

考試動機

化工系畢業以後,仔細思考了一陣子並沒有想把化工當成終身職志,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看到了地政士的相關資訊,老一輩的人常說有土斯有財,我想不動產買賣在華人社會應該是個歷久不衰的行業。

轉換跑道後想先藉由考照來增進自己的競爭力、專業能力與自信,證明一下自己能夠達成這份設定的目標。

非本科系 辭去工作拼上榜

由於非本科系學生,在準備考試一定要比其他人努力,當初訂下目標要準備考試就已經在試聽多間補習班。經過深入了解後,三民有補課服務,而且小班教學的方式讓我們能更方便的請教老師問題。

完全沒有法律底子的我,在剛開始上課的過程中,碰了一鼻子的灰,很多東西聽了很多次,再加上回家努力複習才慢慢走上軌道。

辭掉了工作以後從早到晚都坐在圖書館內除了讀書還是讀書,有的時候會想要偷懶或者沒有心情看書,但是內心有種絕對不能輸的心情一直支撐著自己,讀書是為了自己讀的,別人幫不了我,這份精神讓我支撐到考前那一刻。

和戰友一起念書 準備更來勁

很喜歡戰友一起念書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的感覺,在遇到問題時彼此也可以互相協助。

感謝補習班的老師完整的課程內容,讓我只要順著老師指引的道路順順走下去,而不用擔心是否還需要額外去看一些東西。

老師就算已經上了一整天的課,也會忍耐著疲倦不厭其煩地幫我解答一些問題。

土地法規的吳兆增老師上課講學內容常使我獲益良多,民法及國文上課內容生動,且清晰好記,三民師資齊全,是考取證照的一時之選。

將喜悅分享給正在準備的妳

我想與看到我的心得的人分享我的喜悅,認真上每一堂課然後回家好好複習,並且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

未來我會在去考國考地政類科,讓自己朝向往理想目標再向前一步!感謝補習班提供良好的師資及教材,讓完全沒經驗的我,也可以順順利利上榜!

讀書方法分享

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按照排定的進度去讀,如果可以找到一起讀書夥伴更好,可以相互督促。

平日上課完回家定要馬上再回想看看今天教了哪些東西,還有回家馬上複習一次讓自己印象更深。

上課專心聽講,在自己看書的時候整理出自己的專屬筆記。

做考古題時候如果有不會地方一定要去查出處,然後再把法條再默背一次。

考前倒數時候一定要狂做考古題讓自己抓出弱點的部分。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