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軍達

上榜生:陳軍達

  • 國文:50分
  • 會計學概要:90分
  • 租稅申報實務:23分
  •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92分
  •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2分

我深怕自己畢業後沒有專長,所以決定要報考記帳士!而我以前在家自讀稅法時,是看謝萬華老師的教學影片,後來得知老師有在三民授課,我便決定報名。 當我報考記帳士時,學校老師就說嶺東還沒有人在大二考上記帳士,我那時候就很確定我要挑戰這件事!現在我做到了!

三民老師是我成功上榜的關鍵

我認為補習班老師一定是最重要的上榜關鍵,準備考試時,學校老師都很鼓勵與支持我,尤其家人希望我能專心讀書,因此給自己不能失敗的壓力,但也只有給自己壓力才是我讀書的動力。

國家考試要長期抗戰 想成功沒有放棄的資格

國家考試都是長期抗戰的,要上戰場一定要靠平時穩紮穩打,想成功就沒有說放棄的資格,面對挫折時我不沮喪,我想的是再撐一下就過去了!真的遇到不會的題目先跳過或者先讀別科,也許其他科目的內容會讓你突然開竅。

分享各科的準備方法

我覺得強項的科目可以等考前一個月再稍微看一下即可,弱項的科目就要天天讀!因為我的記憶力不好,背科的部分較不理想,所以稅法跟記帳法規我都是天天摸索, 我會在生活中設想一個例子來印證法庭的規定,配合實務加深記憶力印證法條的規定。而我的弱項是稅法跟申報實務,所以我暑假期間天天都早上5:30 起床看稅法跟申報實務,因為自己會計基礎不差,所以我的重心是放在其他三科,我會每天讀書及每天找題目練習,會計只要把容易混淆的觀念做比較就可以了。

推薦的三民老師

【稅法的謝萬華老師】老師上課風趣生動,讓法條不會這麼枯燥乏味!

【記帳法規的戴久喨老師】從繁瑣的法條中整理出體系表,讓我知道法律的邏輯性,真是受益良多。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