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家翔

上榜生:譚家翔

  • 煉製類-國英文:80分
  • 煉製類-物理化學:87分
  • 口試:89.4

優渥福利 錄取率高

在考試的前幾天,想著自己只是個剛從大學畢業,也在幾個月前服完兵役的新鮮人,面對經濟壓力和家人的期待,國營事業年終3個月起跳,和各類保障未來的制度,讓人難以抗拒。加上105年國營事業錄取名額多,因此選擇了報考中油。

三民教學用心是我選擇主因

三民親民的課程價格吸引了我,而且整體教學人員細心、高水平的服務品質,將各位學員放在第一位,即時回覆Line和讀書會的問題。教材內容部分完整且均由業界名師親自教課,全程陪伴學員考前複習並逐題詳解,深入淺出的獨門教學法讓我在學習上更添一分信心與專注

掌握考試準備節奏

在剛開始準備的時候,由於對考試內容有些陌生,幾乎都花一整天時間準備。在考前最後三個月我特別做最後一輪複習,因為這時候記憶最深刻,將教材再融會吸收一次將能大大幫助考前作答。另外在最後的半個月,我反而選擇放鬆心情面對,並規律運動,將心情調適好,考試才不會失常

靠口訣記憶學習更輕鬆

雖然在這中油雇員的考試中,我很榮幸能夠錄取,但其實還有很多專業以及人際關係應對是我這個社會新鮮人需要學習的。考取只是第一步,我必須在國營事業裡更加努力,讓高層主管認識我,為未來的升遷輪調做準備。感謝三民輔考帶領我以不同的角度並用最簡單的方式去思考考科內容。在現在資訊化的時代裡,書本已不再是必備工具,有了老師們琅琅上口的口訣分享,學習起來也更加的輕鬆

各科準備方法

【國文、英文】雖然沒範圍,可從歷年考古題了解國文考題裡的人物、年代重要性。另外想要提升英文單字等級程度,建議可在睡前多背單字,增強記憶力。

【專業科目-物理及化學】雖然有範圍,但平常做題目的多寡取決於臨場實力的發揮,唯有先深知各單元的重要精髓,不怕題目多不怕題目難,將有關的各類題型,一起結合,定能迎刃而解。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